CjtLIVwUoAEdEIy.jpg

"我希望自己一直都還是你的朋友"

當你和朋友兩人被禁閉在同一個房間,你是選擇讓朋友傷害你的身體,還是選擇你給他身體上的折磨,傷害朋友的心?

 

玩了體驗版之後非常喜歡這個遊戲,就想趕在發售日的時候肝點什麼出來,所以先把這兩天爆肝的成果發一下,還沒有完結

遊戲的設定與人物介紹稍後補上(實在肝力不夠了)

先寫上一些說明:

R18BL遊戲

非官方,僅個人興趣翻譯,多有疏漏請一定諒解

翻譯中間偶爾有點感想和吐槽,不能接受請一定略過

 

————————————

八月結束的時候秋天就會來什麽的,都是騙人的。

離九月還有數天。照下來的陽光只是舒服了那麽一點點,市中心的空氣還是熱得炙人。

上市街地的建築物外面的空調吐出的熱氣和瀝青路上反射出來的溫度,真是不得了了。拜托饒了我吧。

難得出門之前洗了澡,結果出來1分鐘就一身是汗。澡都白洗了。

盡管今天熱得要命,車站前還是人滿為患。我站在那裏,中高學生用夏天的制服包裹住曬黑的肌膚,疲倦地在我身邊通過。

人潮在檢票口處來來去去。就算如此,我也一眼就看到了自己要找的人。他雖然沒打扮得很惹眼,但一直都能馬上找到。

打扮得整齊而知性的眼鏡帥哥像是在找人一樣四下環視著。他的背稍微有一點點彎。和以前完全沒變,像貓毛一樣柔軟的頭發在輕輕搖動,

他出檢票口了,正在朝這裏走來。對方似乎也看見我了。

大地:安曇~君!我好想你啊

1步,2步,我逆著人潮一步步朝他走去,對著好久不見的他撲了過去

【說你們是男女朋友我都信嗯】

大地:好熱!好熱啊!

又熱又悶。兩人的汗都混在一起了。

這家夥就算長了張清爽的臉,到底還是個人啊。這涼爽感最適合夏天了。

而且他身上居然沒有汗臭味。還有一點類似於香水的味道和輕微的煙草味混在一起,成了誠二的味道。

誠二:……該說這話的人是我吧。

一下子被我抱住的誠二一副驚呆了的樣子,一動都不動。

話說啊,這個該死的熱天裏我才是最熱的。怪不得路過的女高中生都躲著我走。

但是當她們看到誠二的時候,視線裏卻多了幾分驚艷,總覺得有點驕傲。

大地:對了,你聽我說啊!不得了了!簡直不敢相信!

誠二:太熱了。

誠二被我押著還往前走了。冷淡的家夥……

但是誠二說得沒錯。在涼快點的地方說吧。

 

外面這麽亮,店裏卻相當昏暗。裏面沒有多少座位,卻讓人感到很舒服。但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帶女孩子來過。

我只有和想和誠二喝酒的時候才會來這裏。

我們在兩人桌坐下,熟悉的店員把菜單拿給我們。我草草看著,有幾個月沒來了,但是菜單上的內容卻沒怎麽變過。

 

大地:總之先來檸檬雞尾酒和烏龍茶,然後要海鮮飯和雞肉拼盤加鹽,還有雞蛋卷和烤烏賊!

誠二靠在墻上,瀏覽著菜單上的推薦菜品。

誠二:夏季蔬菜的天婦羅和海葡萄沙拉,茄子和瓜類腌菜。

大地:全是草啊。你個草食貨。

不光是對食物。這家夥對女孩子也是草食系。

我是中學時候認識他的。他被告白的次數恐怕有我10倍以上。但是他的女朋友,就我知道的著10年裏也就有過3個。

這3個都是受過良好教育的女孩。

誠二:別說草。都是你點了一堆蛋白質食物吧。

大地:雞肉我要了加鹽的啊

我一開始沒有去管愛吃蔬菜的誠二怎麽點菜。誠二肯定是知道了我會點什麽。畢竟兩人來往很久了。

誠二的媽媽很註重食品營養,還擅長料理,我這個吃垃圾食品長大的人嘗了一口她做的飯就贊不絕口。

我雖然經常去安曇家蹭飯,但我也喜歡吃高熱量的油炸食品,或者炸雞這種加了很多醬油的垃圾食品。誠二有時候也吃。

他說我做的蛋炒飯很好吃。他不是個會說客套話的家夥,是真的覺的好吃吧。

不過他的品味比我要高級,口味也很挑剔。

他偶爾也喝點酒,但似乎不是很喜歡的樣子,我們兩個人吃飯的時候主要還是喝烏龍茶。

我雖然也喜歡燒酒摻蘇打水,也享受大家一起喝醉的感覺,但還沒有領會到啤酒的美味之處。等到我成了大叔恐怕就會明白吧。

大地:話說你餓了吧?米飯呢?吃點我的吧?

我即使是去喝酒,也習慣先吃一大碗米飯。

為了聯誼去居酒屋的時候,米飯往往是最後上的所以沒轍了,但是和誠二兩個人吃飯的時候就可以隨便點。

誠二:算了。反正你還會點很多東西的吧。

也是,想要就再點吧。

誠二:所以?

大地:嗯?

怎麽了?

誠二:你說不得了了不敢相信什麽的。

大地:啊,對!對了!美香她好過分啊——!啊,你知道美香吧?

誠二:在RHINE上聽你說了。

【這個絕對不是LINE嗯】

大地:我都為了美香那麽努力了!她說想去沖繩,我就拼命去打工還去找了各種省錢的方法……

我趴在桌子上。咚。額頭底下的桌子傳來悶悶的一聲。

大地:但是她昨天卻突然說“我有喜歡的人了分手吧❤”……

誠二:啊……

大地:簡直不敢相信……問她“那旅行怎麽辦”的時候,她只是“啊”了一聲然後說“不要”……不要是什麽意思啊……怎麽辦啊……

誠二:啊,烏龍茶是我們點的。

我已經第幾次跟他說自己被甩的事情了呢。最初誠二還沈痛地接受了,結果現在已經變成這個樣子。

他只是吃驚地嘆了口氣,從服務員小姐那裏拿過飲料和沙拉,並把菜加到我的盤子裏。

誠二:好了,吃吧。

嘩啦,我面前堆了小山一樣的沙拉。還細心地放上了海葡萄。這家夥真不放過我。

大地:海葡萄……沖繩……

好難受……

誠二:話說,半年之前還是和別的女孩吧?你什麽時候開始和她交往的?

大地:嗯——兩個月之前?她說了“帶我去沖繩啦❤”我還是第一次被人這樣纏著要什麽,她依靠我的樣子很可愛,覺得很可愛……我也是拼了啊……

誠二:真遺憾

大地:我還以為她經常和朋友去玩,RHINE要是不回她就生氣,我和別的女孩子說話也會發火,我還以為她愛著我呢……

誠二:總之……比脊山桑那時候交往得長多了吧。

大地:嗯——

脊山桑是我高中時候的女朋友。雖然有人背地裏叫她“放蕩山”,但她是個好女孩。我很喜歡她。

我向她告白之後和她交往,但才過了一個禮拜,兩人做過之後就分手了。我是被甩的那個。

【做過……但願你倆合法】

雖然是她要我做的,但是才交往一個禮拜就做實在是有點不好吧……還是說像大家說得一樣,我這種想法是要註定當一輩子處男。

在那以後……6年?她現在怎麽樣了呢。結婚之後幸福了嗎……

……太早了吧。

誠二:你下次好好想想再和別人交往吧。挑剔一點。

大地:我怎麽挑剔啊。我又不像你那麽受歡迎。

我和誠二不一樣。我不是那種路過10個女孩子有8個都會回頭看的帥哥,也沒什麽非凡的氣場。

頭腦算不上太好也沒錢,不像誠二似的有了不起的父母,我連家人都沒有。父母在中學的第一個暑假的時候失蹤,我也成了孤兒。

誠二:你受歡迎吧。聯誼的時候別因為別人給你夾沙拉就和她交往。不要見面第二天就和人做。

【剛才是誰給別人夾菜來著,你是說你自己麽】

大地:但是啊—,覺得我是個好人的都是天使吧?天使請我去酒店當然要奉陪啊,和別人做了就要交往啊?

【那天下陪酒女你挨個交往去吧】

大地:真想就這樣結婚,然後生孩子啊……

只是最後那一步始終不能達成,而且始終沒能長久地和別人交往。我明明那麽珍惜她……

不,我才21歲,結婚還早了點。但我以後還是想結婚,想要孩子。

誠二:你就是這麽老實才會被人騙的……

誠二有些愕然地說。

我不覺得美香有什麽惡意。她大概什麽都沒想,只是為了滿足一下自己的欲望吧。我知道她是這樣的女孩,還和她交往了。

但是啊……我明明知道的,還是很失落……

可惡,別在我付錢了之後和我分手啊。話說退款會收手續費吧?能退多少呢。

……唉,總比旅行結束之後才被甩要好。

嗯……

不,算了!能退一點是一點吧!我也不想吊死在她這棵樹上,找別的天使好了!

【我開始懷疑自己搞錯天使這個字眼的意思】

好了,OK!今天就喝酒吧!

誠二:那,你的考試怎麽樣?

大地:嗯——我不太清楚,還挺順利的?應該沒問題吧。明年要是能和學校的老師搞好關系就好了——

接下來也要返還獎學金了,沒問題,我會努力的。

只要向前看,挺直腰桿活下去的話,一定會發生好事的。

大地:啊,對了!恭喜你通過國家公務員考試!

我把杯子湊近誠二,叮地和他碰杯。

今天其實就是為了慶祝誠二通過考試才和他見面的。

這家夥真的很厲害。爸爸是官員,大哥也是官員,自己也考上了優秀的大學,還通過了那個困難的國家公務員考試。

不,別看他一副輕松的樣子,肯定也是努力學習過來的吧。但是我就算怎麽學都做不到。

他既然想考公務員的話,當初怎麽不努力一把去東大呢,誠二肯定能考上吧……算了,這家夥估計也有難言之隱吧。

誠二通過考試已經是之前的事情了,我這邊剛考完了試,我們兩個已經有幾個月沒見了。

大地:我之後還要等考試結果,你接下來才會辛苦起來吧?

他之後還要有面試,據說面試比筆試還要艱難,結果要在之後相當一段時間內才能出來。

我的考試結果會在10月發布。

誠二:是我爸讓我去考的。要是落榜就去民間吧。

大地:嗯——

誠二總會有辦法的。我才是讓人擔心的那個。

話說……

大地:啊—退款的手續費會收多少呢……

誠二:你還沒退嗎?

大地:不是……事發突然,有點擔心……

剛才就想到了錢的問題。明天馬上就去咨詢一下吧……

誠二:我們兩個人,去沖繩吧。

大地:嗯?啊,和優衣醬一起去?免費的話有點那個,反正也要扣手續費,我給你們打個折吧?

【這還談上生意了臥槽,少年我懂你為何被甩了】

把票轉讓了吧。這裏有寫說明來著,去咨詢一下吧?

誠二:不,我們分手了。

他的口氣還是和平時一樣淡然。

大地:唉?和優衣醬?真的假的?什麽時候?

誠二:考試結束後,被她甩了。

不對。等等等等等等。意想不到的沖擊讓我直起了腰。

大地:等等,你們那麽般配,而且感情很好啊?不是會很順利的嗎?

腦子裏全是各種問號。誠二失戀的時候我都是這種反應。

我不懂女孩子。特別是誠二那些前女友們怎麽想的,完全不懂。

他長得好,頭腦聰明,教養好性格也好,家裏有錢也可以放心,前程似錦,從我這個親友代表來看簡直是個超級厲害的家夥。

但為什麽會把他丟下啊?他和我這個各種意義上都不安穩的人不同,簡直是最棒的人了。

大地:但你一直是這樣啊。

誠二:……也是啊。

大地:啊——但你就是這樣。被甩了也不怎麽傷心。很快就恢復了。

誠二:……

大地:唉,我也一樣吧。

誠二:……

【意義不明的呻吟,也許在暗示這個人OOXX時有多美好(你滾好嗎)】

大地:但是大概,那不是我和你命中註定的人吧。我們以後會遇到好女孩的……

誠二:……

我重復著這個不知道許過多少次的願望,把盤子裏的西紅柿送進嘴裏。

誠二長得好看,腦子又聰明,肯定能和一個認真的女孩組成一個家庭吧。

那不會是適合我的女孩。

我喜歡輕松一些的女孩子,說白了,就是輕佻又性感的,會喜歡我的人。

【還有最後會甩了你的人吧少年】

……

杯子不斷地空下去,差不多心情也變得好起來。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杯檸檬雞尾酒。

啊——好喝!在悶熱的夏天喝冷碳酸!最棒了!

大地:好,我們兩個人去沖繩吧!10天!

誠二:好長啊……

啊,他退縮了……

大地:有什麽不好的,去嘛—肯定會很開心哦?給你打折—

誠二:……咱們均攤就行了。

大地:對了!在沖繩結婚吧!

我的口頭禪一出,誠二的臉上立刻沒了表情。

誠二:算了。

大地:我瞎說的!不結!不結婚!

大地:不是,我想結婚啦!會和女孩子結的,和我去沖繩吧—

隨你隨你,誠二這麽敷衍地點著頭,一邊吃烤雞肉。看著他這樣,我趴在了桌子上。

大地:好想結婚啊……

要是能在沖繩有美好的邂逅就好了。和當地的女孩子……之類的,和來旅行的女孩子情投意合……之類的,

沖繩……夏天……相遇……戀愛……

嗯!我開始期待起來了!

 

到沖繩啦!

八月已經結束了,但這裏一直是夏天!

仔細想想,明年就要準備就職了,這個時候也不可能悠閑地度過夏天。所以這就是人生最後一個夏天的長假了吧?

大地:哇——沖繩!!只有倆男人但是沖繩!!

這個陽光!熱氣!

才上午汗水就不停地從皮膚裏湧上來。但是心情超好!

大地:糟糕好熱!不愧是南國!

從降落口的大廳出來,身體一下就被熱氣包圍了。

因為這一點很高興的我伸了個懶腰,旁邊的誠二深深地吐了口煙霧。飛機上是禁煙的。

誠二:東京也這麽熱。

大地:別想太多,感受一下!就算差不多熱,但這裏可是沖繩啊!心情很好吧?

誠二:啊……也是……

怎麽辦!從現在開始的10天都該幹什麽呢!總之先是那個!

大地:大海!從飛機上看到的大海真的好綠啊!

誠二:你真興奮啊……

他雖然興致不高,但是沒關系!飛機著陸之前的風景真的是很棒!

大地:好想撲進海裏啊——!對了,怎麽填一下肚子?在附近找個地方吃飯吧!

我意識到自己已經擅自興奮起來了。

大地:有什麽沖繩風格的食物嗎?

誠二:要說沖繩風格的就是豬排骨拉面,什錦飯。然後就是什麽什麽燉肉。

大地:豬耳?(這裏大地用的片假名)

誠二:那不是用豬耳朵做的料理嗎?

是嗎?無所謂啦!真讓人激動啊,沖繩!

大地:機場也有餐廳吧?先吃點東西再走?還是說去鎮上吃?啊在那之前要先換錢

糟糕,忘記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海外。

我剛打算在登機口轉個圈,誠二攥住我的肩膀阻止了我。

誠二:沖繩在日本。

大地:啊,也是。

誠二:現在酒店登記入住怎麽樣。順便把行李放下。

好認真啊——了不起——以後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好老公的。

大地:對了,現在是幾點?酒店的人來接我們了吧?

比起拿出手機看時間,還是問誠二更快。話說直接看誠二的手表就好了。我說著拉過誠二的手腕。

大地:11點了啊。

誠二:是那個嗎?

誠二用夾著煙的手指向公交停靠站稍微裏面一點的位置。

有一輛巴士停在那裏,一些人在排隊。大人帶著孩子。還有和我們年齡差不多的家夥。他們已經開始搬運行李了。

大地:就是那個!走吧!

誠二把煙摁滅在隨身攜帶的收納缸裏。

我們兩人背起背包,向前跑去。

 

第一天

0分

嗯—……

嗯啊—。

什麽。睡飽了?

……咦?

大地:怎麽回事?

睜開眼睛,天花板上的燈發著光。盯著它發呆也不顯得刺目…話說,有點奇怪…

大地:哈……

我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這是哪裏……

大地:那個……

是酒店吧。

大地:嗯——

在沖繩?總覺得……咦……?

我是什麽時候睡著的呢。

大地:誠二?

誠二:…嗯…

啊,他在。太好了。誠二也睡在我身邊。我稍微放心了一點。

什麽啊。我這是在酒店睡著了啊。沒想到我會這麽累。

在巴士上…啊,我在巴士上睡著了嗎。然後是誠二把我搬到這裏的?

謝謝你……我這樣感恩的時候,突然註意到了一點。

我也不是小孩子了,不管怎麽想,都不可能把我搬上來吧。

我的腦袋稍微清醒了一點。接著,我也意識到這種詭異的狀況。

因為叫不醒我就把我搬到床上,誠二是做不到的。

總之,先起來吧。

大地:……啊……

忽地,腦中掠過一陣疼痛。怎麽感覺周圍都輕飄飄的……這是怎麽回事啊。

話說這床、這桌子。奇怪,我明明預約的是兩張單人床。誠二這人雖然挺好的,但也不能每晚都睡在同一張床上啊。

雖說感受著女孩子的體溫,和她一起睡比較好。但到底要過10天,一直睡一起也夠奇怪的,所以我才要了兩張單人床。

沒準還會因為這個感冒。嗯,我記得。

問問前臺吧。那個……打電話?還是應該直接過去問比較好?

我四下看了看,從窗戶外面可以看到沖繩的景色。沙灘和藍色的海。外面還是亮的,從陽光來看是傍晚?

……咦?

有點奇怪……等一下,這個是……

我踩著像雲一樣柔軟的絨毯,站在窗邊。

大地:這是什麽啊?

窗戶外看到的景色,其實是液晶顯示屏上播放的影像。是在窗框上設置好的。

大地:是鑲上去的……

巨大的窗框裏面與顯示屏緊緊相連,根本紋絲不動。好大的液晶屏。要花多少錢啊。

雖然看起來很貴,但是我想看到真正的沖繩啊?

【這貨已經是天然呆屬性無誤了,從剛才開始重點就沒有對過】

…啊,因為看不到好的景色所以就有這種補償服務?但是沒有窗戶感覺不透氣啊……

誠二:啊啊……我睡著了……

身後的床上傳來嘎吱嘎吱的聲音。誠二直起了身體。

誠二:……咦,是什麽時候……

他果然和我一樣。剛醒來的時候還不能馬上理解這一切。

大地:早上好—

誠二:是大地啊……嗯,早上好……

他想揉眼睛卻發現自己還帶著眼鏡,表情變得奇怪起來。

……說起來,一般會摘掉眼鏡吧。

誠二:……好累……

大地:我懂。我也是……有點暈乎乎的,很疲倦……

誠二:我起來吧

誠二的腳踩在絨毯上,押住自己的太陽穴。

誠二:唔……這是怎麽回事……

大地:看來不是……睡過頭了啊。我也不明白。

說著,我拖著疲憊的身體攥住窗框。但是,不管怎麽推它都紋絲不動。

誠二:……怎麽了,窗戶有什麽不對勁……

大地:這個很怪啊。你來看看。

一邊指著,一邊倚靠在窗沿上看著裏面。

誠二:液晶?

看到了鑲嵌在窗框上的液晶,誠二皺起眉頭,稍微在房間裏掃視一番,接著露出了些許放心的表情。怎麽了嗎?

我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我們兩人的背包都貼墻擺放著。

我都忘了。想都沒想起來過。誠二果然很聰明。一下子就把我完全忘記的事情想起來了。

誠二想從床上站起來,卻一陣暈眩,不得不撐著墻慢慢站起。

誠二:行李。

去確認一下。

大地:嗯

我點點頭,撐起誠二靠墻的身體,朝著窗戶相反的方向……短小的走廊後面的門走去。

啊—……真的好像踩在雲彩上似的。這種感覺是什麽呢…

我們到了墻邊放行李的地方,各自打開背包。昨天按照誠二給我的清單收拾出來的行李,都還好好放在背包裏。

大地:嗯,全都在。我的行李都……啊,對了,手機!

手機放在我的褲袋裏。我心驚膽戰地翻找著。

大地:還在—。嚇死我了—

手機是現代人的必需品。就算迷路了,只要有它,就可以放心了。

大地:誠二同學—你那邊都有什麽?

誠二:浴室

他回應了我一聲。是發現了別的門了吧。那邊就交給他,我來確認一下手機好了。

大地:真的假的……

我不由自主地又看了一次。信號格,一個都沒有。

大地:為什麽會沒有信號?

不可能吧。

要是開在地下的居酒屋或者演出會場也就算了,怎麽會有酒店收不到手機的信號呢。

偏僻嗎。這裏是偏僻的地方嗎。沖繩是偏僻的地方嗎…?雖然它確實在日本的邊緣地區吧。

沖繩是這樣的地方嗎……。我這之前可能太小看你了。對不起。

至少Wi-Fi要連上。要是手機沒有信號,也應該至少有一個公用的信號吧。

我樂觀地尋找著線路。

大地:連公用的線路都沒有啊?一般來說不會吧——

出現在屏幕上的名字都是些不認識的單詞、意義不明的數字和字母堆在一起。

公用的Wi-Fi點都沒有啊。這到底是什麽酒店,真是的。

誠二:…可惡

背後傳來誠二的咂舌聲。

大地:你那邊怎麽了?

誠二沒有回答。他的臉很僵硬。

誠二:行李怎麽樣。

大地:我的都在。

誠二點點頭。看到他,我也冷靜下來了。

誠二:這究竟是什麽地方。

一邊說著,一邊環視這個房間。說起來其他地方有什麽發現了嗎。

這個房間看起來像是高級酒店的客房。我拼命工作預約的酒店估計也是這種樣子的吧。只不過我訂的是兩張單人床。

窗邊擺放著時尚的桌子和沙發,如果那是一扇真正的窗子,那就能給人提供最棒的景色,在最棒的早晨坐在那裏喝咖啡了吧。

從房間入口到窗戶邊緣的絨毯上的毛似乎是逐漸減少的。這果然還是在酒店。

誠二站在和窗邊的液晶屏一樣固定在墻壁上的電視面前。他把電視的電源接上了。

 

早安。

你們已經被選為行為分析實驗的實驗對象。

※請插入平板終端的電源

 

大地:這是什麽?

我不太明白。實驗?

誠二:……

電視旁的誠二發出一聲深刻的嘆息。

終端是什麽……?

電視前放著類似充電臺的東西。卡拉ok的盒子也和居酒屋裏見過的差不多,還有像是遊戲機一類的機器也在。

雖然看到了有些現實感的東西,但還是冷靜不下來。這個是叫什麽來著?

誠二拿過平板終端,我也湊近了去看。

 

首先

 

早安。

你們被選為行為分析實驗的實驗對象。

接下來每1日需要達成1次提示的課題,即可獲得一日3餐的配給,達成一次即可獲得10分。

完成實驗需要達到100分。

其他詳細內容,請至左側的【詳細確認】中閱讀。

 

※第1天的夥食將無條件提供。

※針對擾亂實驗秩序的行為,將處以扣分、達成課題時不再提供夥食等懲罰措施。

※不論緣由,實驗對象中任何一名確認死亡之時,實驗將宣告終結。

 

》請協助完成實驗《

 

……這是什麽?

不,我知道它寫的是什麽意思……

啊?

我歪著頭,視線所及之處,誠二正用手指觸碰最下面的文字。

“請協助完成實驗”

按鈕被重點標出,同時畫面突然變暗了,電視和平板開始出現同樣的影像。

在某個狹小的房間裏,有個男人正揮著銀色的什麽……水壺?

響起了沈重的金屬碰撞的聲音。監視攝像頭裏的影像有些模糊,但是墻上……不,門上卻看不到什麽傷痕。

中年男人:讓我出去!讓我出去啊!誰能忍得下去啊!

只穿著內衣褲的男人吼叫著。

在數次揮舞著水壺的男人身前,出現了一條冰冷的文字。

“針對擾亂實驗秩序的行為,將處以扣分、達成課題時不再提供夥食等懲罰措施。”

和剛才的註意事項裏相似的話。

畫面暗了一下,立刻恢復。還是同一個地方。靠墻坐著的是同一個男人。

中年男人:讓我出去啊……求你了……那個家夥要死了啊……

無視他虛弱的懇求聲,文字繼續出現。

擅自打開交換室的門,實驗對象在交換室內停留等情況下,將不再提供夥食與物資的補給。

 

可能已經過了很多天。男人似乎終於變得虛弱不堪。

中年男人:嗚嗚……不行了……堅持不住了……

即使實驗對象出現生命危險,也無法打破這條規則。

 

他的聲音越來越微弱。

話說……這到底是、什麽……

 

最終,男人再也不動了。

中年男人:……

為保證順利提供物資,必要場合外不得進入交換室。請協助保持房門關閉。

 

難道……死了……?不可能吧?

 

場景變了。沒有看到預想中腐爛的屍體,於是松了口氣,但這也絕不是什麽讓人安心的東西。

比我們年齡稍微大一些的穿著白襯衫的男人,騎在高中生左右的男人身上……掐著他的脖子。

青年:都是你!都是你!

少年:唔……不要!

被掐住脖子的那一方沒有抵抗。

…不對,他沒法抵抗?他的手在身體背後。被綁住了……?

青年:只要你死了就都結束了!

少年:啊……嗚……

不是,這個,不太妙啊……真的會死的……!

是演戲?還是3D動畫之類的?人類的臉會變成這種顏色,這種樣子,以前從來沒有見過。

青年:嗚啊!!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孩的喉嚨已經松弛,青年卻還是使勁絞著,在他身上發出怪異的叫聲。

 

實驗對象之間的糾紛與組織者無關。

喉嚨看起來已經斷了,然而青年依然在用力掐著他。

文字和畫面一起被切斷了。

“請協助完成實驗”

大地:……

誠二:……

大地:唉,這是什麽?整人?

誠二的脖頸看起來有些僵硬,我拍了拍他的肩膀。

大地:沒事的,這只是整人而已吧。酒店那邊給我們準備的驚喜?

但是誠二的表情依然沒有好轉,胃部漸漸開始沈重起來。

誠二:你還記得坐上巴士之後的事情嗎?

大地:……不記得了

思考了一瞬,連搖頭都做不到了。

誠二:我也是。

誠二:估計是安眠藥。還有綁架、監禁。這是重大犯罪。

這已經不能算是整人了。

誠二拋出的話讓我內心漸漸冷下來。

影像播放結束後,電視上和平板上,都出現了剛才的註意事項。

剛才那不像是偽造。看起來真的像是死了。

但是……不會吧……

誠二不管我還在猶豫,誠二開始碰觸平板上顯示的項目。

 

請註意

為進行實驗,將盡可能提供維持實驗對象生命與健康所需的物資·情報,卻不代表有義務顧及實驗者的生命與人權。

另外,本實驗不負責補償·賠償實驗對象在過程中承受的損害,實驗結束後在原則上也不會幹涉實驗對象的行動。

 

越來越難以理解了。就好像手裏握著一塊滑溜溜的冰,留下類似疼痛的感覺之後就逃走了。

大地:到底在搞什麽啊……餵……

虎頭蛇尾的。不顧及人權和生命?

誠二:……

大地:這都是些什麽人啊……

這算什麽。背上的汗毛不由分說地倒豎起來。

越來越不現實了。

 

課題的實行

從每日0時提供的課題中選擇一項,在同一天內根據指示達成課題後,將獲得一天的3餐和10點分數。

將提供必要的器具和指南。

判定的條件曖昧不清時,組織者將通過監視攝像頭,親眼進行判定。

當被判定為未達成條件時,將不會獲得分數。請在同一天內再次實行課題。

課題達成後,在同一天內實行其他課題也無法獲得更多分數。

在達成課題之前可以變更課題。

有關課題內容,請在左側【現在的課題】進行確認。

 

大地:器具是什麽?我們會怎麽樣?

誠二:大地,你稍微冷靜點。

大地:啊,抱歉……

誠二:沒事,繼續吧

他微微苦笑。

誠二:按照以前那樣子,會輕松得多

明明這麽混亂,快要被前途未蔔的恐懼擊潰的時候。

誠二都這麽說了,我也想至少振作一點。

大地:那,我們繼續看吧。也不能不看。

 

實驗結束

實行課題之後得到足夠分數可申請實驗結束,或實驗對象死亡後實驗自動結束。

結束後,對象與所持物品,將與組織者規定的報酬一同,輸送到您期望的回歸地點。

可在左側【設定】-【實驗結束後的回歸地點】選擇期望的回歸地點。

默認狀態為「自宅,或者周邊」。

此設定只有實驗對象本人能夠更改。

 

果然不該看的……

不,算了!反正不看也得看。要是不知道這些的話會很糟糕。

誠二:……

他僵硬了。就算是那個冷靜的誠二。

上面寫著實驗可以結束之類的事情……

 

实验对象的死亡.png

 

實驗對象的死亡

由於實驗對象的死亡,使實驗室內的生存者降為到2名以下,實驗將判定終結。

另外,為預備實驗對象死亡,可事先選擇遺體處理方式。

請在左側的【設定】-【遺體的處理方法】選擇遺體的處理方式。

默認狀態為「在本施設火化,在私有土地埋葬」。

此設定只有實驗對象本人能夠更改。

 

分數的消費

可以通過消費得到的分數,豐富在實驗過程中的生活。

請在左側的【分數的消費·確認】一欄中確認必要的分數和消費內容。

申請實驗結束,也請在【分數的消費·確認】中的【實驗結束】一欄申請。

 

實驗對象的死亡?遺體的處理方法?

誠二:就這些……

剛才影像裏的男人說過的話……

——你死了就都結束了!

大地:但是,你看,攢夠分數就能出去了

我的聲音是嘶啞的。樂觀。要樂觀地考慮問題。

 

物资受取1.png

物資的換取①

交換室用於接收每日生活與課題必要的物資、以及接收消費分數所換取的物資。

交換室連接實驗室的出口,有約莫1疊(約1.6平方米)的空間。

 

交換室將自動上鎖/開鎖,實驗對象無法手動開鎖。

當門被打開,實驗對象在交換室中停留時,將無法上鎖,並不再提供新的物資。

為順利接收物資,必要場合外禁止進入交換室,請協助保持交換室房門關閉。

 

請將需要換洗的衣物放進洗濯箱,需要處理的廢棄物品放入廢棄箱。

在洗濯箱內收取的衣物,在原則上將於24小時內清洗完畢並返還。

 

 

交換室。是那個白色的房間嗎。

誠二:所以那扇門才開不了啊。

誠二的手指一一略過文字。

誠二還在中學學習的時候,就有這種習慣。

修長的手指這樣做真讓人受不了,女孩子們曾這樣談論。

…不好。總覺得我是在逃避。好像連我們穿校服的樣子都浮現在眼前了。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物资受取2.png

物資的換取②

飯食將在早上8點,下午13點,晚上19點按規定的菜單提供。

交換室將在飯食提供後的3小時內保持開鎖狀態,就餐結束後,請將餐具類物品在開鎖時限內返還。

若在飯食提供後的3小時內不欲飲食,請暫時領取飯食,並在實驗室內保管。

 

必要的基本生活用品將在原則上免費提供。

如額外需要,請在左側的【分數消費·確認】處申請。

 

※可通過消費分數更改就餐的時間·菜單,並請求規定之外的食物。

※如果過度申請免費提供的物品,將需要扣取相應分數。

 

大地:會給我們飯吃啊。好好幹的話就不會餓死了吧?

反過來說,不做就得死。

誠二:看來他們沒打算讓我們變得邋裏邋遢的。

大地:唉,那個,雖然不知道是什麽實驗……嗯,該怎麽說呢

我說這個一點用都沒有…

誠二修長的手指利落地操縱著平板。

 

惩罚措施.png

違反規則的處罰

針對故意破壞物品與設備、長期停留在交換室、從實驗室中逃離等擾亂實驗秩序的行為,將實行扣分·取消達成課題時提供的夥食等懲罰措施。

 

向其他實驗室公開情報

本施設存在其他進行實驗的對象小組,可通過向其他實驗室公開情報獲得分數。

其他實驗室的情報,只有雙方在情報公開設定中均選擇「公開」才可觀看。

一旦公開的情報將無法再次回歸保密狀態。

觀看其他實驗室的情報以及公開情報設定等,請前往左側的【全體情報】一欄。

 

大地:還真的有這種事……

不知為何,反而要笑出來了。總覺得……太不現實,太遙遠了……腦袋裏似乎是一團亂麻,根本不能理解。

這種時候怎麽能笑得出來,我果然是在逃避吧。

就算是在電影或者漫畫裏看到,也會因為太過荒唐無稽產生“怎麽可能啊”的感覺。

突然被丟進這個世界,讓人“成為主人公”吧,也只會有“啊?”的想法啊。

誠二保持著沈默。他沈思的側臉中也是像有什麽在一片泥潭中無限循環一樣,我明白的。

忽然,眼前閃過白光,我擡起臉。喉嚨深處不由發出啊地一聲。

大地:誠二,你看電視

誠二的眼睛上反射出電視的映像。

大地:全體情報……?

有個像示意圖一樣的東西出現了。

什麽?還有像這裏一樣房間?

大地:……12間?有這麽多……

12個房間。我們在哪裏?Room No.9……9號房間啊。

這是什麽……項目?情報?分數是……

9號室的映像中有我們。

誠二:……

我試著在頭頂上揮了揮手。相反方向映出我稍微僵硬的表情。

啊,攝像頭不是在這裏。從角度上來看,床有點歪。

大地:唔——哇……

也就是說,有人一直在看著我們。“實驗”的真實性增加了。

畫面上有“公開”的選項,但是別開玩笑了。

大地:真是惡趣味。

感到一陣憤怒之類的情緒,已經無可奈何了。

大地:那,不攢積分的話就要死麽?我們要做什麽?相聲?

要這樣就行的話,就幹脆公開名字吧。全力去做……但是……

絕對不會輕易放過我們的吧。這家夥肯定更加惡劣。肯定是小說裏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誠二又碰了一下平板。

有兩個選項。兩個選擇並排出現了。

 

现在的课题.png

課題1:實驗對象B從實驗對象A身上采取600ml的血液

課題2:實驗對象A從實驗對象B身上采取精液

 

連話都說不出了。

大地:啊——這個……

這種事情已經蠢到不知該說什麽了。

誠二:真惡劣。

大地:讓倆男人做這個有什麽用啊……

誠二的表情也像吃了只蒼蠅似的,快崩潰了。

兩個人只有呆呆地站著而已。畢竟。

不想出血也不想出精啊!

大地:……怎麽辦?

我壓低了聲音問他。

誠二:現在,幾點了?

我看到了手機的畫面。鎖屏畫面的電子時鐘靜靜地運轉著。

大地:16點47分?

誠二:我這裏也是。

也就是說,時鐘沒騙人的話,我們到沖繩大概有6個小時了?我們睡了這麽長時間嗎?

誠二揉了揉太陽穴。

誠二:……先考慮一下吧。

大地: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

考慮的時間還有。只要在今天之內達成那個惡趣味的課題就夠了。

雖然說要做。但是,選哪個課題呢。這也太過分了。

大地:馬上就能吃飯了吧。我雖然不餓

誠二:這種狀況也沒心思……

嗚哇。好緊張。

誠二似乎也是同樣的心情,他關掉了課題的畫面。

誠二:先去檢查一下行李吧。

誠二在橢圓形的登山包旁邊蹲下。

和我為了這次旅行新買的書包不同,他似乎以前就在用這個包了。絕對是高級貨。估計耐久度和背起來的舒適度都不一樣。

想著這種無聊的事情,我感覺稍微輕松了一點。

他整理著包裏的東西。和我這個隨便塞東西進去的人不一樣,他用小號的袋子將內褲和防曬用品之類的東西都分門別類地裝好了。

真厲害。

大地:那我去房間裏轉轉吧。

誠二擡起臉,一副“去吧”的樣子擡了下手。這種一貫的敷衍感也讓我安心了。

嗯,像往常一樣就行。

浴室,會不會太豪華了點?

墻壁不是那種一體化浴室常用的塑料制,而是石頭做的。而且有大理石的觸感。

這屋子也太好了吧。似乎比我預約的房間還要高級。

洗發液、護發素、沐浴露、在寬大漂亮的洗臉池上並排擺放著梳子和剃須刀,還準備了其他的各種東西。

它們的包裝也不像是商務酒店或者愛情旅館會準備的百元便宜貨,都是設計精美,看起來價格昂貴的物品。

只是,房間升級的代價卻不怎麽好就是了。

普通就好。百元店進貨的肥皂也可以,放我出去就行。

床旁邊的衣櫃也相當的大。衣架、簡易鞋面護理套裝、浴袍。連熨衣架都有。

…都把我們關起來了,準備這些還有什麽用啊。我們能打扮好了去哪裏啊。

洗濯箱裏面備有替換用的浴巾和毛巾。備用的攤子和枕頭也有。

接下來就是剛才誠二嘎吱嘎吱打不開的地方。交換室……剛才錄像裏的那個房間嗎。

即使想從這裏打開門出去,也毫無疑問地不可能。那個地方無情地顯示著“上鎖中”的字樣。

大地:不要這樣啊……讓我好好享受沖繩不行嗎……

我不想看著液晶畫面,想感受真正的大海啊。

要是什麽密室逃生的遊戲的話,屋子裏應該會出現提示,但布置這個房間的家夥似乎沒有那麽蠢。

再怎麽仔細的尋找,也沒有任何線索。

大地:有燒水用的機器,也可以充電。真是,但從設備上來看就是個酒店啊。

誠二:那我也不想被監禁。

找到了插座,開始給手機充電的誠二突然說。

盡量先不要去想課題,也不要談它吧。我們暗中建立起這樣的共識。

這樣的話,就能暫時逃避這種恐怖的東西了。

這樣就能暫時忘記占據腦子裏的這種冰冷的東西。

大地:啊,找到可樂了。這個大概是免費的吧。

冰箱裏放著各種各樣的塑料瓶。也有水。角落的小型酒庫還有小瓶的酒。

誠二:要是需要消費就完了。

大地:哈哈,你來一瓶?

誠二:有水嗎?

大地:有——還有小瓶的酒,可以用威士忌兌可樂喝了。

總覺得,心情終於輕松起來了。

???:別開玩笑了啊啊啊啊啊!

從遠處傳來了人的慘叫。

墻壁晃動。就好像隔壁的人在拼命捶打它一樣。好像有什麽東西被破壞的聲音傳來,我正在擰瓶蓋的手僵住了。

心臟跳得飛快。

誠二迅速地看過來,他看著我,什麽都沒說。

也聽見了好像是女人的叫聲。似乎鬧得很厲害。遠遠的,但是沈重的聲音令空氣都微微震動起來。

從電視中傳來鈴鈴的聲音。就好像緊急新聞一樣。

畫面動了。10號房間正在閃爍著鮮紅的“!”

“警告,針對設備的破壞行為將實行懲罰措施”

有什麽被破壞了。門或者窗戶之類的東西。

既然如此,應該會有所動作吧。走廊上的腳步聲之類的。我們這裏也可以察覺到被關起來的家夥的行動。

之前在拿巨大的東西砸墻產生的震動一直在持續著,卻突然停止了。

震動和吼聲,一切噪音都消失了,只有電子鈴聲在回響

為什麽停了?他們怎麽停下來的?

隔壁突然襲來的死寂令人不適。

屏住呼吸等待的時候,電視開始運轉。

“從實驗室中逃亡是不可能的。請專心進行實驗。”

連一點聲音都沒有,只有字幕掠了過去。

周圍洋溢著陰沈的氣氛。

大地:這個,沒法輕易出去啊。

誠二:……

連玩笑話都說不出來了。總覺得要屈服了……

大地:先墊墊肚子再說吧。

無論在哪裏,肚子都是會餓的。就算要迎合這個現實也好,還是逃避現實也好,都需要補充糖分。

在冰庫上方的小酒吧找了找。

大地:誠二,你喝茶嗎?

在機場買的瓶裝茶還有,但是被監禁之後,必須得在這裏度過相當長一段時間,有什麽就吃什麽吧。

……想著這些,胃裏就一陣抽搐。

誠二:…嗯。

他大概也是這麽想的。過了一小會兒,誠二點點頭。

大地:咖啡和茶還有……啊,還有速溶的。

而且是很貴的那種。和浴室裏的用品一樣,有著上等的英文設計。

誠二:這裏條件還挺好。

燒點熱水吧。怎麽說……雖然這裏真的像酒店一樣,但好歹也被人監禁了。

啊,這個電熱壺,是影像裏大叔砸的那個……

……不,別想了。

我選擇了烹茶。往陶壺裏加了點細碎的茶葉,把開水稍微晾一下倒進去。

大地:請用,只是粗茶而已……

對方細心地備下了茶壺和兩人用的茶碗,我把它們和點心一起放到窗邊的桌子上。我先坐下來,喝了一口茶。

大地:……還行。挺好喝的。

熱茶在嘴裏融化,好喝得不行。讓人平靜了下來。

萬一下毒的話,總之先觀察一下吧。

誠二也暫時沒有吃或者喝下這裏的東西。……不對,對方要想殺我們的話,早就應該下手了,也沒有那個必要吧?

但是,致死之外的藥倒是有可能……像是什麽“懲罰想都不想就吃喝下去的家夥”之類的,電影裏也有過這種情節。

說起來,我要是先死了誠二就能出去了。這一點確定無誤。

誠二:我開動了。

坐在對面的誠二伸手拿過點心。他這時候也很有教養。總之,做出這些點心的人是無罪的。

完全有種沖繩特色感的紫薯撻。大概也能在機場買到的那種。

就像一般酒店那樣準備了這種東西,這種刻意的設定感讓人惱火。

誠二毫不猶豫地把紫薯撻送進嘴裏,接著把茶湊向嘴邊,仿佛在肯定我的看法一般點頭。

我也吃了一口包裝點心。

嗯。很好吃。吃了甜品之後喝一口熱茶,感覺更加美味。

大地:這是哪裏啊。地下嗎。

誠二:大概是。

閉上嘴,屏住呼吸。聽覺靈敏起來。

沒有什麽特別的聲音,也收不到手機信號。Wi-Fi恐怕也只有這個設施裏的而已。

說它是在鄉下,沖繩也許就是這樣的地方,但是陸地上起碼能聽見風的聲音,昆蟲的鳴叫聲之類的吧。

誠二:我覺得我的行李被人翻過了。

大地:你能發現啊?

我的行李本來也塞成了一團,根本沒有察覺什麽。

誠二:襪子的方向不對。

大地:你連這個都記得,某種意義上也算是很厲害了吧?

誠二:但是行李……好像沒有少什麽,連軍刀都留下來了。

軍刀。雖然馬上就想象了一下粗獷的刀,是哪個嗎,這家夥會攜帶各種工具嗎。

大地:你怎麽會帶那種東西啊。

誠二點頭。

誠二:要玩十天,我還想著會去哪裏越野。

這家夥一副淡淡的樣子,沒想到這麽期待啊。

大地:還真是遺憾啊……徹底變成室內活動了。

誠二:防曬用品也白帶了。

大地:還有帽子。我難得去買了啊。

就在一周前,兩個人一起去了體育用品店,買了很多東西。

就連今天帶的背包都是誠二在那家店裏幫我挑的。

我一咬牙決定花5000元,“接下來也不會再去這樣的旅行了,就買一個平常也能用的便宜的就好”折中一下給我選了這個包。

但是和誠二的包並列在一起也並不遜色,我還挺喜歡的。

購物真開心啊……真的很期待這次旅行。真想讓這些人把我的期待還給我。

雖說在出發去旅行之前才是最開心的,但完全不是這個意思吧。

大地:話說這個實驗什麽的,不會全是騙人的吧。

我一想到就說出口了。

剛才的影像也是,那個叫聲,莫非是在故弄玄虛嗎。我好像看過類似的電影。

然而誠二搖了搖頭。

誠二:為了什麽?

大地:嗯——怨恨?為了嚇我們,……想要錢之類的?

誠二:那也不至於繞這麽一個爛圈子吧?

大地:畢竟是為了錢啊——

這裏只是酒店的一個房間,或者是在毫無人煙的地方建的一個小屋之類的就好懂了。

但是就算至今為止目睹的情景……那個影像是做出來的,這個房間本身造價也太昂貴了。

這裏大概是在地下,墻壁很厚。而且這個裝潢。巨大的床,巨大的液晶顯示屏和電視。

連浴缸和淋浴間都有。水管和下水管也有,熱水系統也配備齊全,設備本身就非常昂貴。

要花上我的幾年工資才能造出這麽一間屋子啊?

誠二:而且,你得罪過什麽人嗎?

我搖搖頭。

大地:完全沒。我不覺得會有女孩子恨我,男人當然更不會。我既沒錢也沒家人。

分手的時候一直很圓滿。沒有男人找我打過架。沒有父母。

……但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女孩子可能會找我出軌。

但是,就算有這種仇恨,頂多就是在夜路上襲擊我而已,用不著監禁吧。

至少我完全不記得自己惹過有錢到能布置這種屋子的人。

誠二:我也沒有過什麽樹敵的的言行。可能在不知道的時候惹到誰了吧。

大地:……你父親呢?

雖然很難說,最有錢的恐怕是誠二的父親。

誠二:我爸?怎麽會。只是個官員罷了。他也沒坐到那種有錢到被別人威脅的位置上。

誠二的父親是官員,而且級別還相當高。我沒有詳細問過他,誠二也因為這一點在小時候對我特別看待。

但確實,雖然他們家挺有錢,但也沒有住在那種很牛的豪宅,也沒有億萬富翁的感覺。

大地:不會是……卷進了國家級別的陰謀裏,以得到某些東西為交換條件把我們綁架了之類的……

誠二:又不是間諜電影……官員也只是份工作而已。

也是啊——

大地:那就是這個,經常會有的超級壞的家夥,出於惡趣味把我們抓起來了?

這樣想來,雖然聽起來像是天方夜譚,但至少符合邏輯。也只能想到這一點了。

誠二沒有回答,只是喝茶。我也一樣。雖然喝著茶,喉嚨裏還是幹渴到不行。

誠二:多喝點吧。不知道我們還被下了什麽藥,多喝點水總能分解殘留的藥物。

忽然,我的視線落到腳邊。這個絨毯好像有被人踩過的感覺……這裏,也曾經有人在。

腦海中一口氣閃過各種幻想。可怕……

誠二:我本來想要聯系家裏的。

大地:也是啊。

誠二:……

他的臉上是一副說了不該說的話的表情。我又不在意,誠二也應該知道啊。

我既沒有父母也沒有兄弟。至少沒有人可以用來跟別人介紹說“這是我父母”。可能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吧。

從父母那裏得來的東西裏值得驕傲的只有這個健壯的身體了。

是孤兒院的老師和學校的老師,還有我獨一無二的親友成就了今天的我。

誠二:大地,你真的很了不起。

大地:我?為什麽突然這麽說?

誠二:我出一半旅費的時候真的吃了一驚。你打工湊出那麽多錢,也要花很長時間吧。

大地:啊,嗯,我去給人試藥了。

他端正的臉立刻嚴肅起來。

誠二:很危險吧。

大地:只是治粉刺的啦。來錢很容易,連皮膚都變好了。…現在不也是和臨床實驗差不多嘛。

誠二深深地靠進沙發裏,吐了一口氣。他在這種時候也很好看。

誠二:唉,真的去接受就好了。就當是試藥的一種,也算是難得的經歷。

根本沒有給人試過藥的小少爺努力地微笑著。我看著他突然意識到了一件事。

一想到這個,罪惡感就向著心口襲來。

大地:話說,對不起啊。都怪我。

誠二:你突然說什麽啊

大地:我都忘了,是我請你來的。

當初要是取消預約就好了。雖然忘記了手續費要扣多少,但要不是為了省那個錢,就不會碰上這種事了。

大地:……對不起

心很痛。好像有誰的手在掐著我的胃袋和心臟。連視線都變得昏暗狹窄。

誠二:這不是你的錯吧

他的聲音很嚴厲。

誠二:你也是受害者吧?還是說,你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才請我來的?

不是。我搖搖頭。

大地:怎麽可能啊——

誠二:那錯的就是把我們綁架的家夥。恨他就好了。就這樣。

大地:……

總覺得……視線有點迷糊了……

誠二就像沒在意我沈默的樣子似的,把桌子上的垃圾一件件收好,放進了垃圾箱。

要是我的話,絕對會攢成一團扔進去的。要是再潦草一點,說不定就堆在桌子上了。

誠二:既然冷靜下來了,就面對現實吧。

平板正放在桌子上。我也探頭去看。誠二真會關心人。難怪會受歡迎。

大地:結束實驗

要100分。

最上面的大字這樣寫著。意思是“朝著這個目標加油”的信息吧。

誠二:民放節目(一般電視臺)和各種付費頻道每個要花1分啊。

大地:付費頻道是工口的那種嗎?

酒店經常會有呢……

誠二:還有關於夥食的項目啊。

他照常繼續下去了。

還能改變吃飯的時間啊。嗯……

話說,即使不完成課題也可以用分數去買吃的啊。雖然不去做課題的話,分數總有一天會用盡的。

其他也有指定浴室用品的品牌,入手嗜好品要花1分,之類的條例排列著。

比如說,花1分可以得到指定品牌的煙草一盒,指定牌子的紅茶套裝。

具體的內容可以去“咨詢”那一欄……等等,好麻煩啊……而且也不想去請求綁架犯……

如果需要衣服,不要求睡衣品牌的話花1分。要特別的牌子的話就再和他們說。

“若申請不易獲取的物品,將無法滿足您的要求”的附加條款寫在後面。

大地:哇——……還能借遊戲機和遊戲光盤……遊戲機5分,光盤1分。

當然,不能聯網就是了。

這樣的話,1分大概就代表1萬元左右吧。遊戲光盤一般是5000元~8000元之間,剩下的零頭就是手續費吧。

完成一次課題可以得到10分。就相當於10萬元嗎。

其他還有細節問題的咨詢,分數估價等等。

該說他們親切呢,還是對別人棄之不顧呢,感覺真的很糟。寫這些的家夥到底在想什麽呢。

【來自主角對staff的吐槽】

誠二:看電視嗎?

誠二擺弄著平板。

大地:啊,想看是想看,全都是要收費的吧?能看嗎?

我們還只是0分吧?什麽都沒做過啊?而且,湊夠100分不是最最重要的事情嗎?

要是想直接攢夠100分,就必須得完成10次課題。要是現在就花掉1分,就得做11次課題了。

我這麽想著,“全體情報”的畫面出現了。

誠二:只要把這個部分公開就可以了。

收容人數的按鈕已經打開了。滯留天數,分數也用來換。我們這個房間的影像不公開。

原來如此。這下就可以額外得到3分。我也好好讀一下規則吧。

也是啊,要是連電視都不能看就太閑了。

大地:好啊,公開吧。然後看電視。收費。歐派。

誠二:民放。

“將公開以下項目。這之後將無法返回保密模式。可以嗎?”

當然選公開。

同時,其他房間的情報也更新了。

 

情报公开后.png

大地:第一個房間是怎麽回事?4天才拿到23分,是花太多了嗎……

我們都驚愕地歪著頭,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誠二:2號。

21天得到48分。有人已經待了這麽久嗎?

6號有2人,滯留7天,71分。也有人在一點點努力地攢著分數。

他們已經在這裏待了一周嗎……

8號有3人,3分。

大地:0天就意味著今天才來這裏的嗎?

誠二:說不定和我們坐的是同一輛巴士。

是了。我稍微回想起來,剛坐上巴士之前,好像有人帶著孩子一起……

不要。我不願意再想了。我不願意想象爸爸和媽媽還有小學生左右的兒子被帶到這裏。

 

【看到這裏我真的很想感嘆一下staff的喪心病狂

按照這個實驗的尿性,必須是全員參加

如果只是父母雙方進行實驗的孩子在一邊看著

頂多只是給小孩留下點心理陰影

然而staff有這麽善良麽??會讓人這麽舒服地完成實驗麽??

當然不會了,我敢說這屋子裏接下來也許會發生某些沒有人願意看的戲碼了

難怪大地不願意去想了我也不願想】

 

還有其他的啊。和我們年齡差不多的4人組。看起來有點輕浮的兩個女孩子,和像是來參加聯誼的兩個男人。

 

【問題來了,是搞基還是百合還是4P呢,staff你們厲害】

 

是和我們坐一輛車的人。他們排隊的時候在我們前面。

那時候巴士很熱鬧。孩子們倒很老實,我還以為他們是在害羞。

要是在整個巴士投放了催眠瓦斯,車上的那些人很可能全都被帶來了。

剛才在吵鬧的是10號房間。然後現在,10號房間的情報並沒有被公開。

……還是不要去想比較好。

大地:11號房間有2人,待了4天。攢了34分……還算努力吧。

誠二沈默地點點頭。

誠二:9號室已經拿了3分了。

我們回到分數消費的頁面。

大地:……請買普通的民放節目。

收費的工口節目還是下次再說吧。我現在變得想接觸普通的世界了。

大地:我來試試吧?

我得學會使用方法。選擇“分數消費”,按下“收看民放電視節目”。

對方詢問“確定消費分數嗎?”。迅速按YES。

電視畫面瞬間哢嚓地切斷了。接著,下方顯示出綠色的音量條,接著熱鬧的電視節目開始播放。出演的是我不認識的藝人。是沖繩本土的新聞嗎。

平板上新增了可以操縱電視的遙控欄。

大地:電視上面的時間和手機上的一樣。

誠二:電視上也有可能是錄像。

大地:頻道也太少了吧——

就算這樣,也很高興能看到外面世界的音聲和景象,我只是呆呆地看著。

在僅有的5個頻道中,這個時間放的當地節目只有這一個。

大地:我們也算是來到沖繩了啊。

誠二:……

這個時間放的全是新聞。沒什麽特別的事件,只是普通又平常的一天。我卻奇異地有了悠閑的感覺。

就好像真的在酒店裏面休息一樣。

但是,這裏不是酒店。我看向旁邊的誠二。

誠二也透過眼鏡看著我。

誠二:總之,先等著他們送飯來吧。

大地:也是。

誠二:我先去洗個澡。

大地:去吧~

誠二不在的時候,我也收拾了一番。把替換的衣服拿出來,穿過的上衣用衣架掛起來。

取出替換的衣服之後,也沒什麽能做的了,頭腦也輕松下來,我再次躺回了床上。

從門的裏面傳出了水流聲。我才意識到自己的皮膚也黏黏糊糊的了。

出發去機場,坐飛機來沖繩,被太陽曬過一遭才是早上的事,今天也悶熱的要命,之後還出了一身冷汗……

啊,好想洗澡。

誠二:嗯?

誠二沒花多少時間就出來了。

他的頭發是濕的。我沒怎麽見過他這個樣子,感覺有些新鮮。

大地:我也去洗了——

浴室裏的香皂看起來很貴,就像它的外表一樣發出了上乘的香味。

規則裏有寫這之後也可以換新的。但是我也沒有那麽講究。能洗幹凈就夠了。

稍微沖了個澡,用毛巾擦幹身體。然後穿上自己帶的室內衣服。

還有吹風機……現在就算了吧。

現在幹凈又暖和,還好聞。

可惡……太讓人放松了。現在明明不能放松的。

誠二:歡迎回來。

誠二深深地陷在沙發裏,似乎打算在屋裏喝酒。搞得我還以為自己只是噩夢了一場。

才稍微放松了一些,電視突然就關了。誠二手裏拿著平板,好像在操作著什麽。是誠二關的嗎。

分數什麽的沒問題嗎。不開電視的話不就看不了了。

大地:怎麽回事?

好像聽到了什麽聲音——

誠二將手指押在唇上,噓,地制止了我。

是“交換室”那裏。傳來了什麽東西被放下的聲音。

要是專心看電視的話就聽不到了吧。墻壁還是很厚的。

10號室,到底鬧得有多厲害啊。

平板裏傳來聲音。正好19點。對啊。

“已提供夥食。可以進入交換室。”

哢嚓,聽到一聲金屬移動的脆響。出現了“開鎖”的字樣。

大地:啊,現在可以進去了。

一直憋著不說話,終於忍不住站起身。

這個白色的小房間裏有一個架子。下面放著洗濯箱和廢棄箱。裏面當然是空的。上面盛放著兩盤飯食。

和最開始那個影像裏的一樣……我盡量不去想它。

 

大地:……好豐盛?!

【從這裏開始,先前壓抑的像噪音一樣的BGM終於沒了。

讓人熟悉又放松的日常BGM回歸

有點懷疑BGM是不是也是劇情節奏的一個暗示?】

是肉。牛排。我好久沒吃牛排了!話說上次吃是什麽時候來著。

我端過去的時候,誠二也有些吃驚。

也是啊。我們都以為是監獄裏那種臭烘烘的飯菜呢。

趕緊趁熱吃吧。洗幹凈身體之後肚子就餓了。

大地:我開動了——

燒菜也像高級菜肴一樣擺放著。牛排的醬料也是茶色的……?

……這是什麽,湯也是番茄做的?是冷湯。被切成骰子大小的蔬菜看起來很漂亮。

大地:好吃……怎麽這麽好吃啊……

我不由自主地直直盯著托盤。

大地:區區一個誘拐犯的飯居然這麽好吃!哎哎,這個牛排叫什麽?

誠二:夏裏亞賓牛排(Chaliapin Steak)

謝謝你教給我。不愧是有錢人家的兒子。一直吃著這種食物啊。

大地:我好久沒吃過這麽好吃的東西了!

鹽分控制得很嚴格,但是因為食材的美味加分不少。

肉也很好。沒什麽肥肉,但是吃在嘴裏卻有甜味蔓延開來。塗在上面的香料恰到好處地和洋蔥炒在一起,在洋蔥本身的香味上又加了一層甜香。

【看到這裏本吃貨終於忍不住了

半夜翻這種東西很要命的啊

為了給牛排去腥經常會加上炒洋蔥

洋蔥是自帶一層蔥香味的,上面再加一層甜是要多好吃啊???】

 

沒想到牛肉和洋蔥在一起有這麽搭……!

適度的火候讓中間的肉還是粉色的。好吃……受不了。

接下來是湯。這個味道一點都不油膩,感覺喝多少都行。在餐館點一份要多少錢啊?

大地:這個,我可以喝一鍋

誠二:……

當然也有違和感。我們不能出去。性命也沒有保證。就在這奇怪的狀況下還能大吃大喝,簡直不敢相信自己。

但是,這飯就是有這麽美味啊。

誠二:多謝款待。

大地:多謝款待!

我和誠二都對著桌子雙手合十。我們可不是感謝誘拐犯。感謝的當然是各位農民伯伯和提供肉的牛。

大地:還真好吃啊……

誠二:你一直吃得很開心啊

大地:我的舌頭很好養活的,吃什麽都好吃

誠二:這樣也許很幸福吧

誠二似乎不是在開玩笑。

誠二:我認為粗神經是件很好的事情。

我很明白這一點。沒有吃沙子的感覺。這就是幸福……吧。

我看著粘上了油脂的餐刀和叉子。應該把它們留下來嗎。

不。這個房間本來就有一些食具。萬一有什麽,也可以把杯子或者玻璃砸碎當成刀用。

收拾下餐具送到交換室去,好好確認一下出口吧。

大地:哇……

墻壁厚到從屋子裏基本聽不見這裏的聲音,隔著走廊的墻壁更厚。不要說鎖孔,連把手都沒有。

不管拿什麽都不可能把它打開。

這麽想把我們關在這裏啊。這種執念令我渾身寒冷。

最初看到的影像在我穿過我的腦海。不知道那是不是和我們同一個房間。那個大叔的視線一直落在他身旁的地板上。

……還是不要再想了。

大地:誠二——把你剛才換下來的衣服拿去換洗吧。

誠二:嗯。

我也回到屋裏,把褲子和T恤,考慮了一下,把牛仔褲也都放進了洗濯箱。

……看著電視,電視機右上方的時鐘指向了21時過數分。

誠二:做嗎。

誠二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開口道。

大地:唔,啊?

仿佛是為了不讓氣氛沈重下去,我的聲音聽起來很傻。

雖然不得不做,但是我還沒有下定決心……

誠二:一天10分。不做10次的話,就出不去吧。

大地:我知道……

但還是無法釋然。為什麽我們被綁架了還要做這種事。說不定對方看著我們這樣還覺得很好玩。

被人當猴耍真不爽。而且也不知道上面寫的那些東西是真是假。

大地:那個……不做就沒有飯吃嗎?

誠二:按規定就是這樣。

他冷靜地說出來,啊我也知道是這樣的。

雖然不知道那些東西是不是真的,但不做的話大概就會餓死。

把我們關起來的家夥根本就不會管我們的死活。我至少知道這一點。

大地:我不想餓死啊。

我自言自語道。

誠二也把決定權交給了我。他在等待我的判斷。

比起餓死……每天逐一完成課題為好吧。

是哪個房間來著,6號還是7號,也有人非常地努力。像他們那麽做比較好。

大地:但是,這裏還有兩個甜點,我們帶的吃的也還有點吧?

就像是電影或者漫畫裏會出現的“其實這個設定只是個幌子,只是威脅,什麽都不做才是正確的”也有可能。

誠二:也從果汁裏攝取了足夠糖分。第一天就先看看情況比較好。

誠二的想法也和我差不多。他回答得很快。

誠二:我覺得再考慮一天也行。

但是……

大地:……還是做比較好吧?

誠二:結果也只有做了。

他稍微垂下眼睛,沒了自信。

誠二這副之前沒有的表情,讓我體會到了他的不安。

大地:嗯……

怎麽辦呢。今天還有3個小時。要說做的話,就是選哪個了。

還要考慮失敗的可能性,早點開始比較好。

大地:……

怎麽辦。我不是那種優柔寡斷的人,但這個真的……

……。

大地:我知道了。做吧。

誠二:……

他只是消沈了一瞬。但是他端正的臉上又浮現出緊張的表情。

選哪個?

……A抽B的血。B讓A射X精。

我是A,誠二是B。在全體情報裏是這麽指定的。

我是被抽血的那一方。誠二是被采精的那一方。是出於什麽意圖才這樣決定的呢?

大地:啊——那,就抽我的。好吧?

雖然喜歡誠二,但是我沒那種興趣。也不想發展成那種關系。抽血就行了。

誠二:要600毫升。有很多啊。

大地:獻血是多少來著。200還是400?

誠二:……

看來我猜中了。

大地:這個只是稍微增加了一點啦。又不會死。

誠二:就算你這麽說……

他少見地猶豫了。眼鏡後面狹長的眼睛好像在尋找著什麽一樣迷惘。

怎麽了……他是在想什麽呢。

他不是那種會擺架子的家夥。心裏有話就會說,他既然不說,就是不確定吧。

大地:抽多少會死啊?

誠二:從靜脈抽的話是1/2,你的話……大概2升吧

不愧是誠二。懂的真多。

大地:這不是還沒到致死量的一半嘛。其實獻血也不會抽到絕對會影響身體狀態的程度吧?我身體超級好的,沒事啦。

我笑著說。區區600毫升的血,沒什麽可怕的。

誠二:我知道了。

誠二:嗯……對。總之先

他仿佛是說給自己聽的一樣,修長的手指在平板上操作著。

誠二:似乎有詳細說明。

 

初次课题详情.png

課題1:實驗對象B從實驗對象A身上采取600ml的血液

請實驗對象B使用組織者提供的抽血工具,抽取實驗對象A 600ml的血液。

>詳細確認抽血流程

 

大地:你抽過血嗎?

誠二:我不是醫科的。

大地:也是啊——

出現了一個“抽血方法”的鏈接。我一邊看著一邊打趣他。

鏈接裏寫著比我想象中更加詳細的流程。

說起來,實驗規則裏也提到過“將提供必要的器具和指南”。

說明書裏寫著“健康的成年男子被抽取600ml的血液不會對身體產生影響”。獻血要400ml的血只以防萬一。

因為上不了網,也不能確定這裏寫的是真的,但還是稍微放心了一點。誠二的臉上的表情也和緩了一些。

誠二:……

接下來還有詳細說明抽血程序的文字和畫面。誠二一邊認真地看,一邊點頭。

誠二:沒問題。

好可靠。只要有誠二在我就沒事。

慣常的電子音響了。交換室的門當哢當地一聲開鎖了。

我留下還在閱讀抽血流程的誠二,過去取工具。

剛才放食物的地方放著一套抽血需要的工具。

這次是反射著銀光的托盤。和醫院裏見過的那個是一套。

大地:我拿來了。

誠二沒有從平板電腦上擡起頭,只是頷首。

誠二:再稍等我一下。我不想失敗。

大地:噢……

過了10分鐘,誠二已經把平板上的文字讀了無數遍。

他的嘴唇微微動著,反復讀著處理方法。

誠二:用過的針扔掉……用這個消毒…紮帶……手肘放在枕頭上伸平,綁在關節10厘米上方……

播放著流程的動畫,手一邊學著它活動。

大地:誠二,差不多就行了

他的精神集中到連我的聲音都沒聽見。他的那副側臉讓我稍微楞了一下,感覺他真是可靠。

說起來,這裏沒有獻血的時候用的機器。托盤裏放著一條長長的管子。這就像打點滴一樣抽血吧。

點滴途中需要用的調節道具也有。可以通過操作它來調整點滴頻率的快慢。

誠二終於放下平板。

誠二:你右邊沖著我。手腕的內側對著我。

這樣嗎。

誠二:左邊呢?

我給他看的時候,誠二正打量著我關節處皮膚的薄厚。

誠二:左邊可以看到血管啊。抽這邊吧。

左邊啊。這邊的血管比較容易看見。雖然我覺得只是很細微的差別而已。

接著,誠二把椅子拖到了窗邊。把托盤放在床側的臺子上,連垃圾箱都準備好了。

誠二去了浴室。立刻就想起了自來水的聲音。

水聲一直持續著。他洗手的時間,好長。

我在等著的時候也心跳不已。很不安。但誠二一定更不安吧。

他既不是醫生也不是護士,卻必須要給人的手腕紮針。

……心臟抽痛。胃部絞在一起,感覺連吃下的牛排都要出來了。

誠二從浴室回來了。同時,我也變得更緊張。

誠二的臉色也很白。

他開始把膠帶一一剪成適當的長度。總覺得好專業。

他的側臉完全集中精神。非常知性,冷靜,就好像是電視劇裏的一個鏡頭。

他把洗幹凈的手進一步消毒,戴上手套。

誠二:我開始了。

大地:噢。

抽血.png

他用橡膠管緊緊捆住我的胳膊。用角落連接的別針選取最緊的那一段綁好。

手腕的感觸有趣地膨脹起來。感覺堵在血管裏的血液也膨脹起來。

誠二:是不是太緊了。

都不用說也知道很緊。肉眼都能看出血管已經腫起來了。本來血管就有些凸出,很容易就能看出變化。

血管幹得好。不用讓誠二發愁了。

誠二:……

他用透明的消毒液在手臂內側左右擦拭。手指的力度相當強。酒精的味道在周圍彌漫開來。

接著,在血管上面用碘酒認真地消毒。認真地。

大地:也不用擦得這麽仔細吧?

誠二:就因為是你的身體,才需要這麽認真。

大地:也是啊,謝謝了。

一反常態的認真視線。誠二本來就是個認真的家夥,但嚴肅成這樣的時候並不多。

這種氣氛下連玩笑都說不出來了。

他把消毒脫脂棉扔進垃圾箱,拿過大個的道具。

大地:要抽這麽多啊。

看到它,我不禁稍微直起腰。管子另一頭連接著一個透明的袋子。雖然還是空的,但是真的很大。

誠二:要600啊……

仔細想想,比500毫升裝的飲料瓶還要大啊。可怕

長長的管子這一頭是針。剛才還插著保護用的塑膠套。

他相當慎重地拔掉塑膠套,誠二看著我的眼睛。

誠二:我不是專業的。

他僵硬地提醒我。

大地:我明白。

又不會把我的胳膊切掉。這樣就離出去更進了一步,我可以忍。

但真的很緊張啊……

我轉過臉去。小臂下方的皮膚輕輕被推了一下。

嘶,傳來一陣疼痛。我稍微皺起眉頭。

誠二:……啊

他的聲音有些慌張。

誠二:抱歉,出血了。

大地:當然會出血吧。

誠二原來也會慌張起來啊……

我感到針稍微動了一下。他是不是有點焦躁了。

我立刻就聽到了深呼吸的聲音。

誠二:我覺得可以了。

我忐忑地看向手臂。

針刺進去的地方滲出一顆小血珠。但僅此而已。連著血袋的管子變紅了。

已經可以了嗎?這就行了?結束了?

大地:哇——好厲害,還真的出血了。

誠二:你的血管很好抽,幫大忙了。

和剛才明顯不同的聲音讓我也有些放松下來。也變得開心了。

大地:我一直在做體力勞動的打工嘛。

誠二:不要亂動啊。可能會暈倒。

大地:我不會動的。我也不想在紮著針的時候動啊。

插針的地方稍微前面一點用膠帶貼著管子。有東西固定著我也安心了一些。

誠二:很痛吧?

大地:沒什麽,就和打針差不多?

這算不上什麽疼痛,而且紮針的人又是誠二,沒什麽好抱歉的。

這樣也能得到10分了。

大地:……

能流出什麽多血啊。我一邊看著被流著靜脈血變得暗紅的管子,一邊想。

只是稍微有一點痛罷了,並沒有什麽大不了的。只是獻血程度的疼痛而已。

誠二調整著管子中間一塊四方形的東西。流進袋子裏的血滴答、滴答地變得緩慢起來。

大地:你啊,做醫生也沒什麽不好的。

誠二:你怎麽突然這麽說。

大地:你做得這麽像樣。還有那個

誠二:你不是打算說因為我戴了眼鏡吧?

大地:也有這個原因

……必須要說點什麽。血液緩緩地流著。這個大號的血袋在裝滿之前還需要一段時間。

沒能聊起天來。在這種情況下也實在談不了什麽輕松的話題。

喉嚨很渴。但是也不得不說。

大地:那個……也許我不應該現在問這個……

誠二:嗯?

大地:為什麽分手了?

是不是太直接了?我嘴角有些僵硬。

他躊躇了一下,沈重地開口了。

誠二:我也不太明白。

大地:誠二怎麽可能不知道啊?

我真的是這麽想的。誠二不可能不知道。

但是誠二,真的困惑地垂下了眼睛。

誠二:她真的突然就說要和我分手。

大地:真的?

誠二:我因為考試不怎麽能見她,可能因為這個吧。

啊……女孩子經常因為“覺得寂寞”而分手呢……

誠二:我考慮問題一直太過理性,她可能不喜歡這一點吧。

大地:你說“可能”,意思是你也不知道理由了?

誠二:我問過她,但是她什麽都沒說。

嗚哇——。我懂——

大地:女孩子啊,在分手的時候不會說“你改掉這一點吧”,而是已經下了決定啊。

誠二:……看來是這樣的。

就算去詢問理由,也會用“這個人還是不懂”的悲傷眼神深深地看著我而已。

教會我這一點的是很久以前的女朋友,她當時沖我發了一通脾氣。

忍了很久之後終於向我抱怨說“一直希望你能意識到”。

誠二:不早點說出來的話男人是不懂的。

大地:我很懂啊。約會的時候一點點說出來就好了。

誠二:在一起的時候是笑著的,還以為不會有什麽。但是她心裏真的會想很多事情呢。

大地:……好難懂啊。

誠二也有難以理解別人的時候啊。稍微有點奇怪,但是也有些悲傷。

誠二:我還以為她為了顧慮我,一直在等我考試結束。考完試之後馬上聯絡她,對方卻說“已經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真痛苦啊……話說,我們為什麽會這麽心平氣和地談這個呢。喝酒的時候明明已經說過了。

誠二:算了吧。現在還說什麽啊。

大地:也是啊。

苦笑著的誠二也很帥。但是好狡猾。他也是和我一樣的人啊。

誠二開始在電熱壺裏燒水。

大地:對了,你分手的時候沒有和我說吧。是在顧慮我?

誠二考試結束的時候已經過了很久了,我的考試都是在他的結果公布之後。

那段時間我們聯系了很多次,應該有很多機會說的。

誠二:嗯,算是吧。

大地:真見外啊——

誠二沈默了一會兒。咕嚕嚕的熱水沸騰聲傳了過來。

誠二:可能是吧。所以才被甩了。

大地:但我覺得你是個很好的人。

誠二:誰知道呢。

我真的覺得很遺憾。誠二也是。他的前女友也是。

為什麽要甩掉這樣的人?

好像不是個別有用心的女孩。畢竟物以類聚。

和這樣老實的女孩愉快地相處,然而好景不長。這家夥明明應該過得更幸福才對。

想著這些,低著頭的誠二笑得有些復雜。

大地:這不是什麽好話題啊。抱歉。

誠二:沒什麽。

誠二打開了電視。輕松的電視節目播出,覆蓋住了沈重的氣氛。

當初沒有買工口節目,而是普通的民放節目真是太好了。

……

…………

誠二:差不多可以了啊。我要拔了。

他把橡膠管從我胳膊上解下來,一直被勒住的血管也感覺松弛了。堵在靜脈的血一口氣回到了心臟裏。

他用拇指按住針管,撕下膠帶。胳膊上的汗毛被拉下來一些。

接著,刷地拔掉了針。袋子那邊……對啊已經用夾子封好了。

給針的前端套上套子。用脫脂棉押住我手腕的傷口。

大地:呼——

誠二:哈……

兩個人都發自內心地松了一口氣。

誠二:你冷不冷?有沒有覺得暈?

大地:沒事

意外地沒有什麽。和之前出於好奇心獻了400ml的血的時候沒什麽差別。

能賣血啊……那個時候雖然這麽想過,就會變成定期取血,現在抽600ml就不得了了。

誠二:是嗎

終於放下心,想起來收拾一下的時候,誠二用手制止了我。他無言而利落地收拾著。

大地:不把這些留下嗎?

誠二:我也這麽覺得。

大地:紗布和膠帶之類的……用它們消毒很方便啊。還有橡膠管……有沒有用呢。

說出口才嚇了一跳。止血用的橡膠管有什麽用啊。

……沒用吧。

雖然覺得不會用到它,但是萬一發生了什麽還是能派上用場。

剩下就是……使用後的輸血管,已經裝滿的一袋血,誠二把這些東西收到托盤裏,端去了交換室。我看著他的背影。

他一直都很可靠。從以前就是這樣,尤其是今天。

誠二:來,電解質。

他把熱水遞給我。熱水裏面兌了運動飲料。

大地:喝茶不行嗎?

誠二:咖啡因會催尿。會減少水分的。

大地:但還是先預留點比較好吧?

接下來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

誠二:還剩下一半,還有其他的東西,如果還是需要可以花分數去申請。

我接過杯子,用兩只手捧著。溫暖的感覺滲透胃袋。

正在喝的時候,從交換室傳來開鎖的聲音。稍微感覺到了有人的氣息。

負責拿血的人到底是什麽心態啊。

緊接著,又意識到了自己被禁閉的事實。

誠二:還好晚飯吃的是肉。可以補充鐵了。

大地:之前我獻過400ml的血,那時候去小便都得坐著,萬一倒下就糟糕了。

說出來之後,更覺得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大地:啊,不要擔心。真的沒有不舒服。

真的,要感謝自己生得這麽健壯。當然也要感謝把我餵養大的各位。

 

有通知被傳送過來了。在那之後的幾分鐘?大概5分鐘吧。

什麽什麽?我湊過去,探身看著平板。

“已滿足規定條件。課題達成。”

大地:好

擺出個勝利的姿勢,止血用的紗布一下子開了,又感到一陣疼痛。

“明日將繼續提供飲食。將加算10分。使用方法請在平板終端的……”

看到這機械性的評價松了口氣。10天裏的第一天終於結束了。

誠二:這樣就有10分了。

大地:明天也全力地去攢分吧!

兩個人的聲音都很輕快。沒問題,我們一定可以。

 

誠二:你感覺怎麽樣?

大地:嗯,沒問題吧。

雖然感覺有些疲倦,畢竟抽了那麽多血。

大地:可能有點困了……哈啊。

我打了個哈欠。白天因為藥物睡了那麽久,現在還想睡都是抽了血的關系吧?

誠二:沒問題的話就睡吧。

大地:嗯——

雖然沒什麽不舒服的,但是因為困,我的回答也變得哼哼唧唧起來。

才晚上10點,現在睡也太早了。像小學生似的。

但是已經吃完飯,洗完澡了。又連不上網,上不了社交網,只有睡了。

況且,我閑著的時候總會去聯絡的人現在正睡在身邊。

無所事事地閉上眼睛。

話說回來,他們準備怎麽處理剛才抽的血呢。會扔掉嗎。

至少不要拿去做壞事就好。

誠二:我把顯示器和燈關了哦。

大地:……嗯

燈都關掉了。窗戶上的液晶屏播放著沖繩的夜景,像是月光一樣模糊地光照了進來。

讓人火大的家夥。算了無所謂了。睡吧……

……

…………

…睡不著。

很困。身邊的人存在感太強,總覺得有點緊張。

雖然兩個人各自睡在床的一側,但都睡在一張被子裏,可以奇異地感受到對方的體溫。

女孩子就算了,是男人。是誠二。和他來往了很久,但還沒有睡過一個被窩。

可能是因為對眼前這個狀況感到不安。或者是說從早上到下午都在昏睡,現在身體還處於活動期間。真的很困擾……

誠二:……

都聽不見他的呼吸聲。他絕對沒睡著。都不敢翻身了。

操作著枕邊的手機。這一天快過去了。

就像規則裏寫的,應該會出現新的課題吧。但是現在不想去看。

……。

翻了個身。完全睡不著。

我看向天花板。睜著眼睛,仰視著昏暗的天花板。

啊,誠二也動了。同一張床上根本瞞不住。我知道誠二正在平躺著。

大地:……你還醒著嗎?

我偷偷問他。

誠二:……嗯

稍微過了一會兒才回答,但不像是剛醒過來的樣子。他的回應聽起來有點迷惑。

雖然向他搭了話,但是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麽。

沒什麽可說的。來到這裏之後一直和誠二體驗著同樣的事情。所以沒有能聊的事情。

……我找到能說的了。我很多次想這麽說的。

大地:……對不起啊。

他暫時沒有應聲。是在看著同一片天花板吧。

誠二:……嗯。

他平靜地接受了道歉。

對不起,謝謝,我覺得說多少次都不夠。

誠二也明白。

這樣終於有種放心的感覺,也有種想哭的感覺。

心中微微地安心了一下,不知何時,真正的睡意將我包裹。

我不記得自己是什麽時候睡著的。

……

…………

 

2

12

 

輕微的電子聲把我從沈睡中喚醒。

睡了一大覺啊……我還沒睡醒。和昨天不同,是自然地睡了一覺。

誠二:嗯……

他像貓一樣伸了個懶腰。現在似乎摘掉了眼鏡。

好像是那個平板終端把我們叫醒的。

“早安。早餐已經送到。”

看向交換室,那裏似乎已經開鎖了。是在我們睡著的時候準備的吧。

虛假的風景也是沖繩的早晨嗎,從窗簾透出的光線很明亮。

就好像是真正的早晨一樣。有這份心的話,多關照一下人權就好了。

意思就是趕緊放我們回去。

大地:……肚子餓了

誠二:我聽得很清楚

他笑了一下。

大地:趁熱吃吧。這裏也就飯超級好吃啊。

興沖沖地走進交換室。我一直都在依靠誠二,連這點事都不做的話實在過意不去。

交換室裏彌漫著溫暖的香氣。

大地:哇——看起來好好吃

米飯!烤魚!味噌湯!鹹菜!酸菜!菠菜,拌芝麻的涼菜……海苔……梅子。

這才是日本的早飯,可以稱之為此的東西一點點並列擺放著。

不知不覺口水都下來了。

大地: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麽好的早飯……

我小的時候,早飯就一直是便利店的甜點面包。進入孤兒院之後好了一些,但是也沒有細致到這種地步。

一個人住自己開夥以後,就只是煮通心粉加納豆,炒飯之類的。因為怕麻煩。

沒錢了就吃一周的圓白菜之類的。

不得不對這豐盛又美味的菜低頭。雖然是壞蛋,但是夠意思。

而且量真的夠大。飯裝了滿滿一茶碗。不用再添飯都夠了。

換洗衣物和茶碗好像也都送回來了,現在先不管了。還有3小時,把飯碗放到那裏去之前門應該不會上鎖的。先放在那裏吧。

回到實驗室,誠二正站在桌子前。他的臉還有點腫。看起來很困。說起來他的睡相還真是微妙啊。

打開電視,播放著早間新聞節目。也是,早上最好別說沈重的話。

大地:誠二!你看這個飯!

誠二:……好厲害啊,算旅館的早飯了。

啊,接話了。就算是含著金湯勺長大的誠二也會對這飯有所反應啊。

迅速地坐在桌邊。飯香讓肚子更餓了。

大地:我開動了。……唔,超級好吃……

誠二:不要嘴裏含著飯說話。

啊,是。

吃了一口拌著海葡萄的酸菜。口感很有意思。

還有烤魚也很美味。香甜的白味增很入味。合著油脂和味增的味道吃著米飯。

但是啊……

誠二:怎麽了?

看到我放下筷子,誠二也停了下來。

大地:不,那個,總覺得有點失落……

可以說出來嗎。

大地:把這麽美味的飯做出來的會是壞人嗎,還是他的同夥啊……

大地:為什麽要為了這種人做飯啊。

誠二:也是。

大地:還是說,他們是被抓來給秘密組織做飯的?

誠二:可能吧。

他的回答相當平淡。默默地吃著拌芝麻的涼菜。

誠二沒有再說話。是因為和我想的一樣,所以才有意沒說的嗎。

他看起來沒有生氣的樣子,心情也沒有影響,那就好。

大地:我吃飽了……

對魚和米飯道了謝,開始收拾。這些東西要是能補上昨天抽掉的血就好了。

順便去拿回洗好的衣服。我的和誠二的衣服都放在一起,但都被整齊地疊好。

茶碗和今天份的果子都放在那裏。真是無微不至啊……。

大地:餵——誠二——內褲還回來了哦——

洗臉臺那邊傳來水聲。他在洗臉嗎。

誠二:放在那裏吧。

大地:是——

把自己的內褲分開放在床上。洗陌生人的內褲不覺得尷尬嗎……算了,沒辦法。

這裏負責洗衣服的壞蛋肯定也不想洗男人的內褲吧——!活該!

大地:話說……安曇君的內褲……

好帥氣……內褲上還會印著品牌名字啊。

大地:這個,不是那種超級貴的嗎……

一瞬間以為他專門去買了勝負內褲,不過馬上放棄了這個念頭。

……不好……少爺好可怕……。和我完全不一樣。

順便一提,我的很便宜。600元左右。畢竟是日用品。

誠二:你為什麽盯著別人的內褲看……

誠二很快就回來了。還濕著的劉海下的眼睛有點吃驚。總覺得他好帥。帥哥太狡猾了。

說起來,還聽說他中學的時候被經紀公司挖角過。似乎因為沒有興趣,再加上想專心學習最後沒有去。

我服氣了。不愧是“小鮮肉”帥哥。

肩膀很寬,勤於鍛煉有著胸肌和背肌。腿很長。英俊的混蛋……

輪到我用浴室,一進門就聞到了煙草的味道。

他在通風扇下抽煙了嗎。明明不用這麽顧慮我的。……誠二到底存了多少煙啊。

刷牙洗臉。這裏還有給女性準備的潤膚乳和化妝品。

無添加,以及在哪裏看到過的牌子的時尚的瓶子擺在一起。

把名牌的那個拿起來湊到鼻子底下。

大地:真的好好聞。不愧是名牌貨。

以前交往過比我年級大點的哪個女友家裏好像有過這個。懷念著以前熟悉的味道,把它放回架子上。

接下來就沒什麽事情做了。只有優哉遊哉地繼續看電視而已。

真是個空閑的暑假。好想去海邊……

大地:哎,咱們看一下情報吧?

我委婉地提了出來。最好不要太把它當回事,保持這種心態比較好。

 

第二天 房间情报.png

……咦?有什麽引起了我的註意。

大地:1號房間,昨天還有人吧?

誠二:我記得是第4天,24分吧

我感到很奇怪。誠二的表情不變,冷冷的鏡片反射著光線。

莫非他們已經出去了?怎麽出去的啊。……咦?

誠二:……

倒抽一口氣的聲音。我也終於意識到了。

大地:是有誰,死了……?

誠二的嘴唇翕動一下,卻最終閉上了。連聲音都沒發出來。

誠二:除此之外,是不可能中途離開的。

他終於用嘶啞的聲音說。

……氣氛又變得沈重了。真的不可能從這裏逃走。我感覺沒有退路了。不能湊夠100分就只有死。

不,我腦海的一角這樣樂觀地想著。這說不定只是威脅而已。沒準這裏根本沒有別人在。

但是,這些人對我們來說確實是罪犯。

他們根本不會在意我們的死活。也不會因此而悲傷。

大地:8號房的分數完全沒有增加啊。

是那個有3個人的房間。

誠二:要是坐在巴士上那對帶著孩子的父母,也不難理解……

湧上一股寒氣。比起被抽血時候的那種沈重感,更加緊密地纏住了我的身體。

好想早點出去。為了出去,就必須要看課題。我害怕去看課題。

我相信操縱著平板的誠二的也是這麽想的。

 

第二天课题.png

課題1:實驗對象A從實驗對象B身上采取精液

課題2:實驗對象B在實驗對象A身上制造長100mm,深8mm以上的創傷

 

大地:啊,是這樣啊……

聲音幹得不行。

誠二:……

誠二好像有所預料,但還是煩躁地嘆了口氣。

一旦達成課題,它就會不斷地升級。就是這種套路吧。

大地:下次還是我來吧。

一說出來,心裏就輕快不少。畢竟,怎麽可能對誠二做這種事。

誠二:大地

誠二冷靜地正視著我。他的眼睛裏閃著嚴厲的光。誠二稍微有點生氣。

大地:只是這樣的話不會傷得太嚴重。我也習慣疼痛了。

誠二:你啊……

他盯著我的眼睛裏難得有了怒火。

大地:你也知道吧,我媽的男朋友在我小時候經常打我。

誠二:你不要說自己習慣了那種事!

這家夥,真的很溫柔啊。

大地:比起那個,現在的已經好多了。自己可以選,過去一段時間也就忘了。

現在有誠二為我悲傷。這就足夠了。

誠二可能也明白我的這份心情。他低著頭,一直微微閉著眼睛。好像在忍住不說什麽一樣。

他擡起頭來,又恢復了那個一貫的誠二。冷靜又帥氣,可靠的誠二。

誠二:你昨天才抽完血吧。

大地:的確是

誠二:再繼續抽血就糟了吧。8mm可是相當深的。

這……雖然是這樣……

誠二:而且我也不想那麽做。我不是醫生。

大地:但是,那個……

我可是要讓他射X精的啊?這樣也行嗎?雖然想這麽說出來,不過誠二也把話咽了下去。實在是說不出來。

他並不是想讓我給他做才這麽說的。開這種玩笑也太無情了。

大地:……唉,抽血也很難受吧。

誠二:沒錯。

大地:你雖然做得很好,但是反過來想想,確實會很難受。

你終於明白了嗎,他笑得像煙草的煙霧一樣苦澀。

給誠二的身體造成創傷什麽的……只是想想就會血液逆流。我絕對不想再做。

雖然我也不想讓他射X精。

但是,我知道“哪個都討厭”這種抱怨也不會改變什麽。我也沒有那麽傻。

大地:那……做嗎?

今天就是誠二。……可以嗎?

誠二:那個……

他的話音末尾動搖了。難得一見。還沒怎麽見過膽怯的誠二,感覺挺有意思的。

……對。心態輕松一點比較好。若無其事地去完成就可以了。只要不把它當回事就沒問題。

大概。

大地:那就我來吧。與其說我可以……我覺得比起紮針或者受傷好。

我雖然有所抵觸,但是沒說謊。最重要的是沒有別的可選了。我們兩個人都知道。

誠二:我知道了。晚上做吧。

大地:嗯,晚上啊,OK

誠二:不……還是……

他在考慮什麽。在想什麽呢。口風一轉再轉的誠二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誠二:……就晚上。

大地:晚上。我明白了。

一直很冷靜的誠二變成這樣反而很稀奇,覺得很有意思。誠二看到我的樣子,微妙地半是生氣半是別扭。

……我可能是傻了吧。

 

……

液晶的窗戶一到時間,就變成了落日的畫面。他們居然在這種地方下這麽多功夫,也是讓人無言。

到了晚上。電視上顯示的時間是21點。吃過晚飯,正閑著的時候。不如說是無聊到不行了……

大地:嗚哇……身體都變遲鈍了……

今天馬上就要過去了。還剩下八天。飯很好吃,今天是中餐。

大火爆炒,簡直就像唐人街上的那麽美味,但是救命,好辣。

大地:……

誠二正在看平板。不是那個討人厭的玩意,是他自己帶的那個。

大地:安曇君——你看什麽呢?

誠二:書。電子書籍。

大地:好狡猾。也讓我看看嘛

誠二:……

他稍微擡了下頭,鼻子裏哼哼地笑了兩聲。一邊優雅地喝著咖啡,一邊操作平板的樣子帥得讓人恨。這個混蛋帥哥!

誠二:你手機裏沒有下載什麽嗎?

大地:短信和RHINE……?

誠二:有個很好的app。著作權期限過了的名作可以隨便讀。

大地:好厲害——但是現在也不能下載app啊。

但是好好啊,我想。我以後要做老師。開拓一下自己的見聞正好。

而且知道的必須要比學生多得多才行。教師可是學生第一次接觸的“父母之外的大人”。

小學的老師就是這樣的人。我也想像他們一樣。

誠二:你要讀嗎?

他把輕薄又時髦的平板電腦立在桌上。

大地:嗯?

誠二拿著替換用的內褲。和今天還回來的不一樣。

誠二:我去洗澡。你來申請課題吧?

只說了這些,我的心臟就開始傳來劇烈的跳動聲。

已經到了不得不完成今日課題的時間。

電視嘉賓臺上的藝人們在笑。

我們待在這裏的時候,世界也還在正常運轉。

到昨天為止,都沒想到這世上還會發生這種事。

有誰就像那樣笑著的時候,另一個地方卻在發生恐怖的事情。這個顯而易見的道理,我平時都沒有意識到。

出於事故,怨恨、強烈的惡意,像夜裏海中的鯊魚一樣張開獠牙。

在沒有人知道的時候,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微微發著冷,我呆呆地想著。

連抵抗的辦法都沒有。我用實驗室準備的那個終端閱讀課題畫面。

“課題1:實驗對象A從實驗對象B身上采取精液

課題2:實驗對象B在實驗對象A身上制造長100mm,深8mm以上的創傷”

指針移動向課題1,選擇。

“已收到選擇的課題。請實行課題。”

我知道這個機械的回復後面有人在。這裏有人在操作的感覺。

太過美味的飯食,洗幹凈並且疊好的衣服。

……他們在看著我嗎。就在我看著終端的時候,他們也在看著我。用設在這裏的攝像頭。

我在電視的斜上方,天花板的邊緣看到了一直監視著我們的攝像頭。

誠二帶著水蒸氣一起出來了。

誠二:……

我坐在床的一側,誠二也屈膝坐在我旁邊。臉朝下,還戴著眼鏡。

大地:我已經選過課題了。

誠二:嗯。

利落地說出來,利落地答應。僅此而已。之後陷入沈默,任憑廣告的歌曲聲流淌。

大地:那個……要怎麽做?

誠二:……

他皺起的眉頭深深地在眉間留下一道痕跡。雖然不出意外,但他看起來非常不情願。

大地:算了吧?換一個?

誠二:就做這個吧。不對,是你做吧。

這次被他瞪了。

大地:是……

我用手拍了一下臉。在這裏換題的話,誠二就必須割傷我了。不要讓誠二痛苦。

……但我應該怎麽做?當然是用手了,但用什麽姿勢來?

臉對臉的話雙方都太嚴肅了,不可能對誠二的下半身產生什麽影響。

誠二:……怎麽了?

大地:嗯,我在想怎麽做比較好

我直接說出了自己的困擾。接著,誠二一下子橫躺在床上,抱起松軟的枕頭,背對著我。

誠二:……這樣行了嗎?

他生硬的聲音從枕頭裏傳來。

噢噢,他也有可愛的地方嘛。也知道要這樣做啊。我覺得有些新鮮,也有些開心。

不,這不是什麽值得開心的狀況。……還是應該高興一點呢。

 

選項:

眼鏡呢?

那,我做了——

 

大地:那,我做了……

我屈膝坐在誠二的側面。King Size大床的床墊不會因為這點重量就嘎吱作響。只是靜靜地吸收了我和誠二的體重。

誠二:……

誠二的室內衣服還殘留著洗衣液的味道。

大地:哇

手剛碰到他腰部的松緊帶,誠二一下子掀開枕頭,挺起了身體。

誠二:你等等。有沒有帶口罩什麽的?

大地:口罩?

誠二:所以說……

他支支吾吾的,一副想說又說不出來的樣子……

大地:啊,口罩,是味道?

誠二:……

看來我說中了,他瞪了我一眼。

大地:噗

我有點笑出來了。明知道不該笑的,但還是笑出來了。

誠二:可惡,不許笑

在不該笑的時候笑出來,是在逃避嗎。

誠二:一般都不會想做這種事吧。

大地:我知道啦,不喜歡吧。雖然沒有口罩……

大地:毛巾!毛巾可以了吧……不過本來打算不去看的

誠二:不……

他好像還想說什麽。真是不爽快的家夥。

他真的很不想這樣。我很清楚。他抽我的血的時候也是這副樣子。

全是誠二在承擔著壓力。抱歉誠二。

誠二:……

一直沈默著的誠二微微點了點頭。

大地:我明白了。

他欲言又止的樣子,我還是裝作沒有看到比較好。

昨天是抽血。今天是要割傷。那明天呢?

……不能去想。過了今晚再說。

毛巾毛巾。得快點拿。

我從浴室的架子上取下一條新的毛巾,看到了鏡子裏映照出的自己。

……這是怎麽回事。

冰冷的玻璃對面,有一個男人嘴邊正浮現出扭曲的笑意。病態地翹起嘴角,然而眼睛下面卻有陰影。

 

【看到這裏的時候總有種預感,大地這是開始要扭曲的節奏?

也許這是一個人性的實驗,他作為實驗者A,一直要用性對待實驗者B

如果說男人是下半身動物,他本人也會開始逐漸享受這個過程

這樣的變化也許就是組織這個實驗的人想看到的】

 

不行。不能帶著這副表情出現在誠二面前。

把上翹的嘴角藏好,回到誠二身邊。

誠二還躺在床上。好像賭氣一樣抱著枕頭,姿勢相當可愛。

可惡,還真有人又帥又可愛啊。

要不是這種狀況,真想拿手機拍下來發給他女朋友……他已經沒有女朋友了。

還是說,只有帥哥這樣做才會可愛?要我做就是惡心了吧?

珍視這份心情吧。特別是這種時候。

誠二是我的朋友。是我引以為傲的最棒的朋友。親友。

我喜歡誠二。我這不怎麽長的人生裏要說最重要的家夥,就是誠二。

絕對不要忘記這一點。我對自己說。

大地:那,我做了啊。

沒有回應。就好像睡著了一樣安靜。……仔細想想,這種情況下也說不出“好,來吧”之類的話啊。

誠二就在旁邊。陷在估計質量很好的床墊裏面。我單手用毛巾押好自己,單手探進他的腿間。

心臟緊張得快從嘴裏跳出來了。手是抖得。就好像要摸什麽可怕的東西似的。

沒問題,我沒問題的。誠二不可怕。誠二的OO也不可怕。又不會咬人!

手碰到了T恤的邊緣。啊,預測錯了。應該再往下一點吧。

第二天课题·实行.png

我感到誠二的身體突然就收縮了一下,緊張感和罪惡感一起令頸椎沈重起來。

不做不行。昨天誠二抽了我的血。那肯定很可怕吧。今天就是換我受驚嚇而已。

調整了下心情,呼吸了一下,從平坦的小腹邊緣猶猶豫豫地把指尖伸了進去。

雖然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好熱。褲子裏那一塊的體溫傳了過來。應該說是如坐針氈嗎,但一切才剛剛開始。

我立刻就找到了內褲的松緊帶,心一橫把手伸了進去,裏面不只是溫度,甚至還感到了些許的濕度。還有柔軟的陰毛的感覺。

……真是受不了了。好想死……

這就是四角內褲,剛才換洗衣物還回來的時候看見過,我腦子裏想著這些逃避著,但是卻輸給了手邊鮮活的觸感。

……不要了!好難!好想放棄!真的太對不起了誠二!

好可怕啊……我緊緊地閉上眼睛,用毛巾捂住臉和鼻子。

誠二:唔

哎,總之先擺弄一下他的。誠二的身體又顫了一下,他忍得很辛苦……真的抱歉。

他的身體明明很僵硬,但是我手裏的東西卻軟乎乎的。嗚嗚,好可憐……

誠二:哈……

啊啊簡直好累!好難!不想做了!對不起爸爸媽媽!不,不是該向爸媽道歉!

祖先大人,誠二的爸爸媽媽!對不起!

心裏一邊這麽叫著,一邊對手中的誠二……

大地:啊,抱歉,有點難弄。稍微把內褲褪下來點。

我意識到就算想做點什麽,手也沒有辦法輕易活動。這樣下去不行。

誠二:……

噢噢,我能看見。憤怒與迷惑的氣息在後面漂浮著。

就算如此,誠二還是稍微擡了擡腰,拖拖拉拉地把褲子和內褲往下褪了一些。

再次把他握入手中,果然又熱又軟。就好像一手就能抓住的小動物一樣,雖然是那個……

我漸漸從容不起來了。笑都笑不出來了。

我們這是在幹什麽啊……

話說,雖然有女孩子覺得男人軟軟的可愛的下體很有意思,會去把玩它。自己沒有的東西當然會覺得可愛了。

我自己就有啊。雖然不知道算不算可愛。還必須得讓這個站起來啊……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讓那個還是完全沒性致的東西興奮起來從來沒做過。好難。怎麽辦啊。

啊,對了!潤滑油!還能用潤滑油啊!把它弄得滑溜溜的它就能站起來了吧?

以前用剩下的潤滑油自己做的時候感覺超好!前女友也給我做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m No.9 九號房間 BL遊戲
    全站熱搜

    winnieliu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