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0010.bmp  

 

剛上線之後發現這篇自娛向文章被喜歡的太太推薦了!果然還是要加油翻完啊!日語初學者所翻,內容一定有很多疏漏之處,還請各位多多指正!並且支持劉J和花梨的オメルタ系列!(圖取自オメルタ~沈黙の掟~THE LEGACY 劉總線CG)

CD下載請戳這裡(需要翼夢舞城的賬號)

結婚20年仍猶如新婚夫婦一般的CP生活開始了(超大霧)

Track 01:

劉(開門):失禮了,莫老先生。

莫:你就是Dragon Head的劉漸嗎。在日本有著“賭場王”之稱,支配著東京灣的男人。除此之外,多的人与同伴埋葬于黑暗之中的虐殺的帝王。

劉:這種沒根沒據的傳聞……與統領著這洛杉磯的您比起來,在下實在是……

莫:現在還一副謙遜的樣子簡直可笑。你就是衝着我這老頭子的財來的吧。

劉:莫老先生,您的家族世世代代都繼承著這片中華街。我們中國人向來尊敬前輩們的智慧與仁德。

莫:但是你的敬意也值不了幾個錢。

劉:對於您來確實是輕飄飄的小錢,但是對初出茅廬的我而言卻是傾其所有了。這回您對我這個バンブー パレース酒店的買家沒什麼異議吧?

:啊啊……但你那囂張的臉卻讓人看不過去啊。

劉:這回答還真是冷淡。我可是冒著自身的危險在與您交談呢。

:什麼意思?

劉:還在這裡裝,您也是隻厲害的狐狸呢。(轉頭)把人帶過來。

JJ:

的手下:嗚!!嗚嗚嗚!

劉:這個男人看著眼熟麼?

莫:不。

劉:那還真是失敬了。我在來這裡的路上,差點被他殺了。這樣啊……是的,那就沒有任何問題了。(對JJ)動手。

莫的手下: 嗚嗚嗚!

(扣動扳機,槍聲響過,男人倒下)

莫:為什麼,在我面前把他殺了。

劉:失禮,我只是想趕快把事情解決而已。您最好也小心一些,您也有重要的家族,和一個親生的兒子之類的……

莫:!!你最好趕在激怒我之前……咳咳咳……

劉:您若總是動怒的話,可是對貴體無益啊。那麼,我就在此告辭。

(關門聲)

 

劉:那隻老狐狸,還裝作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

JJ:你做的太過頭了。再這樣下去的話, 有幾條命都不用的。你不會真想把那個老爺子幹掉吧。

劉:雖遺憾,但那個老狐狸還有利用價。他的死期得由我來決定。你要照我的意思行動,就和一直以來一樣。

JJ:啊啊。

 

(關門聲)

劉:洛杉磯中華街的燈火徹夜不息。在要度過這個不夜之地的夜晚,个房野正好。

JJ:終於把那個老爺子的酒店,バンブー パレース收入你掌中了。這下就有了個好財源了吧。

劉:大龍宮的賭場同等於我的財囊。每晚都給那兒的猴子們投入大筆的錢呢。很快就要忙起來了,酒店在改裝好后馬上就會開放。JJ,反正都下車來了,去喝一杯吧。

JJ:和你不一樣,我可不是個酒鬼。

劉:用這副冷臉拒首領的飲酒邀約……你架子也變得夠大啊。

JJ:你還好意思說……我也受夠一直陪著你了。

劉:哼,那種程度……不过还真是萧条的街道啊,就由我來給它彻底改頭換面。JJ,你也不許鬆懈。

 

JJ:(避著警察的視線,將大龍宮置於身後的我和劉,將美國西海岸的中華街定為了新的據點。從那之後又過了一年,盤踞在腿上的龍刺青仍然支配著我,劉所向的道路前方,堆積著新鮮的屍骨。洛杉磯的中華街的燈火被雨點潤濕,彷彿在為死者弔唁一般,明亮地燃燒著。

(對劉橫刀相向的男人們,都已經命喪黃泉了。King CaesarBoss,瑠夏·貝利尼、他忠實的部下──有狂犬之稱的幹部霧生禮司、作為下層組織,卻對龍宮策劃了恐怖行動的勇狼會的瀨旭、以及被野心吞噬、慌不擇路逃走的Dragon Head成員們。這些人,都在我的面前永遠地沉眠了。)

 

オメルタ Code: TYCOON DRAMA CD Vol.5西海岸の血の日曜日

 

(濕潤聲) 

JJ:…………啊……

劉:喂,你可不要先射了啊?

JJ:……

劉:就先這樣含著。

JJ:啊……!啊……快點讓我射……

劉:……你覺得我會輕易就允許你這樣做嗎?

JJ:啊、啊!

劉:少自大了。

JJ:……

 

(已經不知道搖擺了多少次,我的大腦已經一片空白。已經有多少次,被劉擁抱、不像樣地渴求他、臣服他了呢?不曉得如何描述,不過我的心已經被這個男人所制服,迷戀上了他的一切。即使如此,最近劉卻不如以往那般激烈,令我有些迷惑。

 

劉:喂,你稍微動一動。

JJ:……唔……啊……啊!

(電話鈴聲響起)

劉:真沒辦法啊,你先這樣待著,保持安靜。

JJ:……!你,不會打算就這樣接電…………

劉(接起電話):是我。

王:我是王偉。非常抱歉,這麼晚給您打電話。

劉:我這裡可是深夜3點啊。 

王:啊,非常抱歉!由於一直騰不出手來……不過首領,似乎很精神呢。

劉:啊~因為用不著照顧你們了呢。你那邊呢,在賺錢嗎。

王:是的,托首領的福!

 劉:不愧是魚住的手腕。不過,不要掉以輕心,客們很容易被刺激,一下子就會去尋求新鮮的事物。話回來,和你打電話不為別的,我這邊也擴張了地盤。

王:是!聽您收購了洛杉磯的大型酒店──バンブー パレース。

劉:你的消息還挺靈通。我打算馬上著手進行重新開張。到時候你也來打個照面。 

王:是,我深感榮幸!……喂,你幹什麼……

魚住:您好~首領!

劉:魚住,你還是老樣子啊。

魚住:不不~您才是,我聽了酒店的事哦~祝賀您!

劉:啊啊。你那邊也有好消息吧。

魚住:請交給我吧。營業額也蒸蒸日上噢!秋天的時候還準備向日本西部市場進軍呢。也請首領務必前來錦上添花一番。

劉:啊啊,祝賀你。我有興致了再

魚住:拜託您了哦。有許多記者會來。媒體們都有很多問題想向首領提呢。

劉:還是你們更擅長應付記者吧。而且,靠一個電話就想把我叫過去,你還早了一百年呢。比起這個,你們來洛杉磯吧。就這樣。

魚住:啊,首領!等一下,那個……

(電話挂了)

 

JJ……哈……你真是的……

劉:打電話的時候,你一點聲音都沒發出來呢。

JJ:呃……!這是胡鬧的時候嗎!至少把那個拔出來……

劉:現在再也晚了……而且你,剛剛突然就夾緊了吧。

JJ:……沒錯,報復你一下又怎麼了?

劉:JJ,你也來酒店的開幕式露個臉。洛杉磯的日本人圈也有賓客前來。想趁這個機會建立好關係。

JJ:日本人界……是說東京吧……你還……真是物盡其用啊!

劉:……喂,稍微給我動一下。我喜歡慢條斯理地追逐獵物,然後一口吞掉。

JJ:……唔、唔!啊……啊……嗯!

劉:就是這樣,這樣就好…………還不能射噢。

JJ:嗚……唔……可是我……想快點射出來……濕的往下滑、難受……

劉:我要是有那個意思了,就算你不想也要讓你去。現在,就老實地要我吧……!

JJ:嗯……嗯嗯……啊!

(我依然在持續著不安的感覺。若是在從前,劉一定會殺了那個老人吧。但是劉變了。在得知宇賀神叛變之後,劉依然饒了他一命。而且,本該殺了劉的我,卻老實地跟在他身邊,在得以瞄準他咽喉的絕佳場所。不僅未能達成所願,反而被制服了身心的我,現在自己主動緊咬著劉,為他的強大而陶醉。這種代價沉重的天真,會將我導向滅亡嗎……我顧不得這種恐懼了。)

 

魚住:嗚哇,這就是洛杉磯的國際機場嗎。不愧是世界第一航空樓,真大啊。

王:首領,辛苦您了!

劉:啊啊,你們終於來了。比我聽的稍微有點晚啊。

魚住,首領,不好意思!出發之前突然有個採訪……

劉:哼……受歡迎的人還真是辛苦啊。不這個了,去喝酒吧。洛杉磯的中華街風味濃郁,酒更是美味。

JJ:我在蔡記訂了位置。雖然很小,但是個不錯的店。我直接包了整家店。

劉:那就不用擔心了。

魚住:嗚哇,真不錯啊!好期待~話,我們好不容易來一趟洛杉磯,週末想逛一逛這裡出名的景點啊~首領,帶我們去轉轉吧~

王:魚住!首領可是很忙的!

劉:好吧,我就帶你們去。週六可以抽出時間來。這裡也有好萊塢的星光大道。

魚住:哦,這個我知道,地上有很多(明星的)手印吧~真是豪華啊!貝芙麗山莊和好萊塢、圣莫妮卡、環球影城!什麼的,一天逛不完吧。話說,首領會去這種普通的地方嗎?

劉:別開玩笑了,我可是很忙的。

 

JJ:行李箱就放在後備箱吧。

王:嗯,沒關係,看來能全都放進去。不好意思了啊JJ,暫時要麻煩你了。

JJ:呼,劉都那麼高興了。到店里之前都由我來開車。

王:JJ,你有些變了。怎麼說呢,變得柔和了。

JJ:在這兒要兼任護衛與打雜呢。好好在洛杉磯享受吧。還有,給你。

王:啊,是Ingram(衝鋒槍)嗎。

JJ:這個沒法託運的吧。你沒有忘記紅棍時候的工作吧?還有兩把,讓你的部下帶著。

王:好的,幫大忙了。

JJ:可沒有備用的了,你省著點用。走吧,你準備好了嗎?

 

劉:那麼,為了慶祝和大家一起在洛杉磯度過的夜晚,乾杯。

眾人:乾杯。

魚住:唔……啊~真好喝啊首領!再來一杯吧……?

劉:喂,你已經醉了嗎。

魚住:是的……來來,首領也再喝(倒酒)……不過,中華街真的是世界到處都有啊。

劉:洛杉磯的中華街從十八世紀開始就在了。洛杉磯也有著全美國最大的中華街。但是,這世界上可找不到能與大龍宮的賭城相提並論的中華街。你們就感到自豪吧。

王:非常感謝!

劉:喂JJ,今天你也喝點酒吧。

JJ:不,我就算了。我可是要開車的。

劉:讓王帶來的部下們開就行了。

JJ:他們又沒有國際駕照,一下子用左手車檔肯定不行。而且,你坐的車不能讓別人開。我喝水就行了。

劉:哼,無趣的傢伙。王,你不會拒絕我給你的酒吧?

王:那個……我喝普洱茶就……

劉:喂,魚住,給王倒酒。

魚住:啊?不過,這時候要是不讓首領先來一杯的話……

劉:你還真是個鬼心眼多的男人啊。王,你也跟魚住學學怎麼躲別人勸的酒。給,來喝。

JJ:劉,就讓王保持清醒吧。要是有兩個醉鬼在的話,我實在是沒自信護他們周全。

劉:真是的,沒辦法啊。怎樣,打麻將嗎?

魚住:呃呃!怎麼辦,我超級弱的……

劉:那不錯,也許正好……對了魚住,把你的雷克薩斯賭上。

魚住:誒?!那可是非常重要的東西……而且,不是首領給我的禮物嗎……

劉:金銀和權力都是風水輪流轉的。王,你就把那把Ingram賭上。

王:是!一定……等,不要啊!沒它的話,不僅沒法保護首領和大家,而且它也不是我的……

劉:要是我輸了的話,明天就帶你們去環球影城。

魚住:真的嗎?

JJ:喂劉,你是認真的嗎!

魚住:好,那我加油!王,要是我輸了的話,就再給我買一輛雷克薩斯噢─

王:不是,你說什麼呢?!那不是從首領那裡收到的禮物嗎!

王的部下:王哥, 加油啊!我們就先支持你一下了!

王:你啰嗦什麼啊,渡邊!

JJ:王,到你了。

王:喂,已經開始了麼!什麼時候決定的?

劉:王,我剛才已經替你出牌了。

王:誒?!請不要這樣,首領!啊啊啊!把我的牌扔了……真是的……我玩,我玩總行了吧!

劉:碰!

JJ:莊家的大三元,寶牌、寶牌,這樣就胡了。用船運把雷克薩斯送過來吧,記得附帶鑰匙。

王:不,還早著呢……再來一局!

魚住:王,你……沒喝酒吧?

 

魚住:啊……喝太多了……我不行了,首領……

劉:呵呵……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喂,死神不是也在開懷地笑著嘛。

JJ:我并沒有在笑,是你喝多了吧。我今天把開張前的客房訂好了,明天還有事,差不多該回酒店去了。我開車送你們。

王:不用了。從這裡過去也不遠。

魚住:我們吹著夜風慢悠悠地走過去~那再見,晚安~

劉:嗯,晚安。明天可不要遲到啊。喂,JJ,真是讓人開心啊。看那兩個傢伙的呆樣。

JJ:也是啊。不過,你這副表情也是很久不見了。

劉:怎麼了,司機?可是只有你還清醒著,實在是無趣啊。怎樣,下車之後在酒店的吧台再喝一輪嗎?

JJ:嗯,那樣也不錯。

 

魚住:那個,王,難得有機會,我們沿著海走吧?圣莫妮卡的海灘很漂亮。看亮著燈的摩天輪。

:你太鬧騰了,魚住。我們明天還有安排,還是回酒店休息比較……呃,你去哪裡?

魚住:嗯?嗯……去噓噓。總覺得喝太多了。你就在這等著吧。

王:這裡不太安全,我也跟你一起吧。

魚住:不要過來啊,色狼。

王:啊?!你啊!我我有沒有那種意思……唉,真是的。洛杉磯啊,還真是到了夠遠的地方呢。香港貧民街的壞小子們居然來了這種地方,真是厲害。呼。話說魚住那傢伙,還真是慢啊。魚住,魚住?……喂,魚住!魚住!……!

 

 

────────

Track01翻譯完畢。

看這個爹媽對著自家兒子兒媳的即視感= =+遲鈍如王都發現了JJ的人妻氣場有沒有~

感覺這一更的效率比上次高多了,算是進步吧!

魚住同學果真因為尿了個尿被抓走了,讓麻麻送你們多好,真是的!【滾!

 

Track 02

王:對不起!首領!明明有我跟著,還……

劉:王,現在就不用道歉了。把情況說明下。

王:……是。昨天在回酒店的路上,在圣莫妮卡的海灘上稍微一不留神的時候……

劉:那附近有沒有什麼可疑人物?

王:有數名西班牙裔的男人……車停下來之後,除了上面一個上了年紀的人之外,其他都……我馬上就去找!請讓我去吧!

劉:王,你人生地不熟的,去了也是白費功夫。

手下:……大事不好了,首領!

劉:怎麼了?

手下:一個自稱扣押著魚住先生的男人打來了電話……!似乎是想和首領直接通話。

劉:接進來。讓我來判斷。

手下:是。

劉:是我。

男人A:是劉嗎。挺會來事啊。如果你想要保住人質的命,就在半小時之內準備好二百萬美金、由你一個人帶來海景公園的南邊。

劉:你要是馬上把人質還來的話,我就饒你一命。

男人A:究竟是誰占著上風,你連這都判斷不了嗎。要是不來的話,我們就把人質殺了。

魚住:首領,不可以……你來了的話就會被殺……唔!

劉:不要擔心魚住,我馬上就過去。

魚住:首領,不行……!這是陷阱……呃!

男人A:喂,劉漸,要怎麼做就看你了。

(忙音)

劉:惡劣的傢伙。查到電話來源地了嗎?

手下:對不起!由於通話時間不夠……

劉:算了。我心裡大概有數了。

JJ:……劉!你想幹什麼?

劉:麻煩。我直接去和他們談。

JJ:算了吧,這是陷阱!……換我去。

劉:你去的話魚住就沒命了。你什麼時候開始對我下命令了?

JJ:你現在太魯莽了!劉,你以前的縝密現在去哪了?從來不在人前現身、為求自保創造了數個替身的你去哪兒了?!

劉:你說我魯莽?敢對我指指點點,你的膽子也越來越大了啊。

JJ:……!你給我冷靜點……承認吧,你變了……!只是你自己沒發現而已!

劉:沒有時間了……我要去!

JJ:……劉!你要是無論如何都想去的話,我有一個條件。

劉:什麼,說來聽聽。

 

劉:在那個拐角附近停車。

JJ:……你真的要一個人去嗎?

劉:嗯。吹夜風提提神。

JJ:如果太冷的話就回來吧……!

劉:呵,要死的是他們。

 

男人B:現在劉在距公園一公里處下車了。帶著一個大手提箱。護衛的男人開車走了。

男人A:就這樣盯著他。總之也派人跟著那護衛的車。

男人B:是 。

男人A:那劉呢?

男人B:他正沿著海景大街朝這裡直走過來。點著了煙,暫時站在那了。

劉:喂,該滾出來了吧。我知道你們在那裡,東邊三個、北邊兩個,貌似还有个老不死的在啊。

電話鈴聲

劉:哼。

男人A:把手提箱放在地上,雙手舉起來。

劉:迎接方式還真是冷淡啊。還虧我特地帶著禮物過來。告訴那個老東西,就算我帶來了錢,估計他臨死之前也沒什麼福氣享用了。

男人A:哼,把手背到腦袋後面,慢慢地退後。要是敢耍滑頭的話,就殺了你。

劉:喂,用人質換錢。別小瞧我。(拉保險栓)把人質交出來。要是想殺我的話,不好意思,只是浪費子彈罷了。我可是不死之身。

莫:哼,胡說八道。劉,你貴為首領,居然真的一個人過來了。

劉:果然是你啊,莫老先生。我可是用正當手段收購了酒店,你這報復手段還真是令人傷心啊。

莫:別開玩笑了。你是這種人嗎。

劉:老人就別逞強了吧。

莫:哼,總比被你的残暴所吞噬要好。你是想要侵佔我的地盤吧,你個小鬼!

劉:殘暴只是赴你的後繼而已。你試試碰人質一根毫毛,我的家族就會向你復仇。

莫:復仇?別開玩笑了。誰會為你賣命?所謂的忠誠不過是你的妄想罷了。

劉:哼。你想為自己的死期揮灑點熱淚嗎。我就算死了也要青史留名,今天我只是把你用卑鄙手段騙得的錢奪回來,這和對我的忠誠毫無關係!

莫:原來如此。死了就一了百了了。你就在部下的面前,淪為異國的塵土吧!把人帶過來!

魚住:首領……!唔!為什麼……

劉:你看起來精神不錯啊,魚住。看你是這副德行,是被人款待了嗎。

魚住:首領!請不要管我了,快逃……

男人A:少囉嗦,給我閉嘴……!

魚住:啊!

莫:這下你明白了吧。在這兒為了一個可愛的部下,就準備好去死了嗎?

劉:啊,那是當然的。我並不認為眾生平等,要是能用這點小錢換部下一命的話,我十分樂意去換。不如說太占便宜了。

魚住:首領?

劉:魚住一晚上就能賺出這條街一個月的營業額。對於我們來說,這可是金錢上的損失啊。

魚住:誒誒……首領?

劉:我開玩笑的。這些也夠給你在冥界的零花錢了,老先生。

莫:劉漸……你還不明白現在是誰佔着上風嗎?哼……在這里死吧。

劉:先死的是你,老東西,你也活夠了吧?我可是有死神一直跟隨著的。你也去他那兒露個臉吧。

莫:胡說什麼……你明明是一個人來這裡的……

(槍聲)

部下A:啊!

部下B:呃!怎麼了!

莫:……劉!我不是叫你一個人過來的嗎。

劉:我說過了吧,我可是有死神一直跟隨著的。

(槍聲)

部下B:啊……啊!

莫:呃……唉!給我停止狙擊!現在!

劉:不要。敢與我為敵,就要你付出代價。

(槍聲)

部下C:啊!

(槍聲)

部下D:啊!

(槍聲)

部下E:啊!

莫:等一下,等等!你是想把我……殺了嗎?

劉:我正在考慮呢。

莫:我有一個……最後的請求。我想和家人說個話。可以吧……這是我這個老人最後的……(按電話)

(槍聲)

莫:呃!

劉:真不像話。你還是不太了解我這個人。你就算打電話,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王:首領,辛苦您了!

劉:也不是什麼值得我辛苦的對手。對了老先生,我給你帶了一個東西。

莫:額!

年輕男人:唔……唔!

王:喂……快給我下來!

莫:莫衛!

劉:真可憐,抖成這樣,你最貴重的獨生兒子。

莫衛:啊……唔嗚嗚嗚嗚……

劉:老先生,你的兒子吃手榴彈倒吃得挺香嘛。這張被恐懼壓垮的臉,到時候會像西紅柿一樣炸開嗎?

莫:你這個……惡魔!

劉:來,你打算怎麼辦,心甘情願地放魚住回來嗎?老東西,這下你的家族都不復存在了。除了懇求我之外別無選擇。

莫:他們果然……都被你收買了嗎?包括盯梢的報告全部……

劉:你現在追悔莫及了吧。至少為了你兒子的未來和你的餘生,得和我維持友好的關係啊。

莫:哼。我把人質還給你。來交換吧。

劉:好吧。你們先把人還回來。

魚住:唔……唔!

莫:莫衛,聽著,不要讓手榴彈掉下來……!

莫衛:啊……!

劉;呵,手榴彈是假的。你被嚇到了嗎?

莫:你這個混蛋──!!

莫衛:父親!我好害怕!不要!

魚住:首領……真的很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讓首領……

劉:現在什麼都不要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莫:你們……會下地獄的!

劉:誰知道呢。我可是連死神都能養在身邊的男人。錢是你要求的,就作為你去冥界的臨別禮物吧。拿著它滾去別的地方吧。那我們回去吧。王,把肩膀借魚住搭著。

王:是!

劉:老先生,脅迫我的家人、惹怒我的後果,你就好好後悔去吧。

(上車離去)

 

莫:哼,區區劉漸小子……!

莫衛:父親,幹部們已經沒救了嗎?馬上叫救護車的話,還能……

莫:莫衛,這里就是他們的死地。不要做多餘的事。

莫衛:怎麼會……

莫:回去吧。

 

(莫:雖然很不甘心,但是我的兒子無能。他完全沒有能與劉相提並論的膽色和野心,連替我爭奪這篇土地的繼承權都做不到。在中華街的燈火熄滅之前,時代所選的後繼者已經取代了我,僅此而已。

莫衛:父親,我絕對要奪回來。即使現在不行,即使花上多少年……

莫:唉,這把椅子到底也是我年輕時從老糊塗手裡奪來的……就給你吧,區區猴子們的山中之王的椅子……

莫衛:……父親,您剛才說了什麼……

莫:哼,沒什麼。你这笨蛋儿子,快开车。

 

 

————

今天居然一口气翻完了一个Track!

我想說……劉總還是劉總,只要觸及了底線,他還是那個可怕的虐殺帝王。雖然一開始情勢惡劣,但他從沒有露過半點下風。這就是帝王與生俱來的霸氣!不愧是我男神,舔舔舔【你閃開

JJ就算再人妻,也還是那個死神w他就是把劉總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才能夠在那個絕妙的實際展現那些漂亮的狙擊。這種感覺太棒了。他在最激烈最緊張的後半部份完全沒有出場,但我仍然能感覺到他的存在,一直跟著劉總,如影隨行。

不過劉總,讓JJ擔驚受怕是很不好的喲!嘛,雖然不太可能會有我期待的回家跪搓衣板【這人在期待什麼?!不過小小地撒嬌抱怨一下肯定也很美味wwww

值得一提的是,莫的聲優演繹得好出色!雖然蒼老,但是仍然有著當年馳騁風雲的霸氣存在,原本單純的反派擔當顯得更加立體了。

明天繼續加油!

 

 

接下來將為您帶來劉氏家庭批判會,爸爸很暴力麻麻很擔心,兒子和兒媳請做好挨揍的準備(這人在說什麼?!

Track 03

 

JJ:劉,你差不多該讓王請個罪了吧? 

王:首領!!真的很對不起!!

劉:哼。

王:因為我的疏失,不只是魚住,連首領都因此陷入了危機之中…… 

劉:王,你為什麼沒有把人盯緊?你都做了幾年紅棍的領隊了? 

王:對不起!這全都是我的錯!我已經做好了受罰的準備!

劉:你這個德性,可讓Dragon Head成為上好的笑料了!聽好了,我欣賞的是你打的武力,僅此而已。你可了,要是沒有了魚住的話,大龍宮將歸於塵土。只靠武力的話,是沒法賺錢的。

王:……是!

劉:王,你做好備了嗎。

(砰)

王:唔!

魚住:那個……首領?那是我自己不對……

劉:想包庇他嗎?王的身體還承受得住,要是你,恐怕就不是斷一兩根肋骨的問題了。

魚住:啊啊……!

劉:好吧。你要是有這份心的話,也給你來一下。把牙關咬緊了。

JJ:劉,住手!

劉:真是的,大蠢貨們。別讓人擔心。嗯…… 

魚住:誒……

王:首領?

劉:聽好了。你們還都是半吊子,要是失去誰的話,就等於失去了半個身體。這個世界可沒有單純到讓人靠半個身體就能活下去。給我打起精神,仔細著點吧!

魚住:嗚…嗚…對不起,首領!

王:但是我還沒有受罰……

劉:總之,還能看到你們的蠢臉就行了。這次就原諒你們吧。

魚住:嗚嗚……啊啊啊啊啊啊!

王:嗚……首領!嗚……

劉:JJ,拿酒來。

JJ:嗯,紹興酒行吧。

 劉:對了,今天也給你自己倒一杯。喂,好好的男人別哭哭啼啼的,不像樣!明天要迎接新的家人們。你們這些舊人也要參加,你們也去見他們一面。那種渴求權力的面孔,你們是不是快忘了? 

 

 

JJ,你還在生氣麼。

JJ啊,當然了說到底,你在沒有任何勝算可的情況下就這樣闖出去,我阻止你你也不聽……

劉:但結果不是挺好嗎,就別計較這些小事了。總之,那個那人因為胃癌也活不過一個月,到最後倒還保持著本該丟掉的男性自尊。改朝換代是必然的事。

 JJ:就算如此!我已經為你丟棄了一切,你這樣做太不負責任了。

:你也稍微冷靜一下。你最重要的任務是相信我吧?

JJ負責警戒周邊的情況這才是我的工作。萬一那個交涉失敗了怎麼辦,接下來你是想讓我為了給你報仇而活著嗎……!

:真到那個時候了再說。好了冷靜一下, 好不容易目睹一次你的狙擊手段,也不算壞嘛。

JJ:為什麼我會被你安慰啊?說到底都是你太魯莽了讓我擔心……唔……嗯……嗯…… 

(被親了)

JJ:……,我追隨著你的強大,本來是為了殺你……現在卻用生命在保護著你

:嗯……即使失去了一隻手,你也完全能獵物抹殺。也只有你才能殺了我,別為奇怪的事情擔心。

JJ別說傻話……!你……你已經是我人生的另一半了,你覺得我還下的了手嗎?而且光是這次,我以為你真的會死掉……!

:……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著,如果這樣能救了他們也不錯 。

JJ……你真的是劉嗎?

:只是一時鬼迷心竅罷了。喂,你可別告訴他們啊。

JJ:哼,那就說不准了。

:喂,別得意忘形啊。不過,今天也久違地感到了恐懼。我本以為在擴大了家族、得到了王國之後,便不再有任何值得恐懼的事物。現在看來,倒是越發害怕會失去什麼了 。在需要保護的事物增加之後,神倒是能夠無聲地把他們從我身邊奪走。

JJ:你有些變了呢。

:當你廢去了一隻手的時候,我就對神的怒火產生了恐懼。說來可笑,想到要失去我的宿敵、監視著我的男人,我竟感到害怕。哼……真是奇怪啊,想來我雖說早就被你俘獲了,卻強行抱了你,折辱你,利用了你。為什麼還不取我的首級?

 JJ:我大概……也被俘虜了吧。被你。

親吻

:怎麼了,想快點和我結合嗎。

JJ別開玩笑了……你手上還都是那些人的血。

(抹到JJ身上):這下你身上也有了。

JJ:呵……真差勁啊。今天就算了吧,我已經為狙擊耗費太多精力了。

:你可瞞不過我。光是為你殺掉的人數,你的身体就隐隐兴奋了。這種時候,你才是最敏感的。

JJ:嗯……我可不願意。我才不想和不知什麼時候就一命嗚呼的男人做……唔……嗯……

:哼,變得這麼硬了,還想騙過我麼?

JJ別碰我……而且我的氣還沒消呢……!

(解開皮帶的聲音)

JJ:住手!就算你做了那種事,我也……嗯! 

:你是抱著死的覺悟追隨著我的吧?你早就……不是你自己了。

JJ:啊……啊!住手……啊,嗯嗯……啊!

劉:只要手指就夠了嗎?你應該更貪心才對啊! 

JJ: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快……插進來……把你的……插我的里面 ……

劉:呼……你變得淫亂了啊。自己張開穴口來求我嗎?

JJ:嗚、嗚、唔……都怪你…老不進來……啊!啊啊……嗯……啊啊!我想要你……啊、啊!啊……已經……啊!啊……唔……啊、啊啊啊……唔、唔……

劉:你裡面…好熱啊……要被你給咬進去了……!

JJ:啊……!還要……再深一點干我……唔……啊啊…… 

劉:……真是的,你是怎么了……被那些家伙听到的……

JJ:啊……呵,都到這份上了……而且,你才是……怎麼了吧……啊啊……嗯……啊、嗯嗯……啊…… 

劉:你可不要……暈過去啊,一直給我插著……像這樣……慾求不滿地搖著后穴……!

JJ:嗯……嗯嗯啊……再往裡面……就這樣、把我掏空之前……想一直要你……嗯……啊……我也變得欲了……都怪你……還不能放你離開……快、往我的裡面……死里射出來…… 

劉:你真是淫亂啊,前面都濕成這個樣子了……難受嗎?

JJ:啊……哈……都是你不好……!都怪你這麼久都沒熱烈地抱過我……真是的……我沒喝醉的時候……連一次都沒有……你明白的吧……

劉:嗯……但是,我可不會輕易就讓你去的。

JJ:啊……啊!

劉:想快點射出來的話,就好好取悅我吧。

JJ:嗯、啊!啊!變得好奇怪……嗯……啊!

劉:奇怪到……想一整晚上都這樣要你……!

JJ:嗯嗯……啊……

劉:天堂的歡愉也不過如此吧……

JJ:啊……嗯、啊啊、嗚……嗯嗚……啊啊……啊!嗯……啊……啊!啊……啊……

  

JJ:大腦中一片麻木。不知射了多少次、潤濕的身體交纏著,已經分不清彼此。我們像飲水一般吸食著彼此的唾液,就像连气息也要吸收一般交换着彼此的吐息。我已經完全將自己的夢和劉的夢混在了一起。這是噩夢嗎……還是幸福的白日夢境嗎……怎樣都好。結果,我早已經無路可退了。

  

(滴……滴……)

莫衛:父親,今天Dragon Head的幹部們似乎回國去了。

莫:嗯……失去了家族的我已經失去了所有,莫衛,最後倒只留下了你這麼個笨蛋兒子。

莫衛:劉也好、倒戈向劉的傢伙也好,我絕對不會放過背叛父親的人。我會報仇。我要殺了他們,然後把那個劉漸……

莫:你個傻兒子……你是不行的。

莫衛:父親……!為什麼?那個人就那麼可怕、我就是那麼廢柴的笨蛋兒子嗎? 

莫:莫衛!人各有志。如果現在向那個男人懇求原諒的話……

莫衛:為什麼!那個男人奪走了父親的一切!您要我對那種人低頭嗎?

莫:唉。真是奇怪,我這已經連垃圾都不如的人生里,剩下的只有你這個笨蛋兒子啊……呃……莫衛,你是善良,但也愚蠢。別為了無聊的感情毀了你的未來……!

莫衛:對不起。您很痛苦吧。父親,我還會再來的。

莫:我也沒有改變對劉漸的恨意。但是,要想壓制他,就需要壓倒性的力量。比起家族為我的遺留勢力爭得頭破血流,這樣反倒更好嗎……現在想想,也只有老天知道答案了。不過,被兒子看到這副纏綿病榻的樣子……對於惡人的末路來說實在是……罪有應得啊! 

(滴────)

莫衛:……父親?……!父親?父親?父親!父親……嗚啊啊啊啊!

 

魚住:首領,您多保重~

劉:嗯,我知道了。

王:JJ,首領就多加拜託你照顧了。

JJ:嗯,不用你說也會的。

劉:以後再來見一面吧。不要忘記帶禮物啊。

魚住:啊哈哈~沒問題!

劉:喂,王,你湊過來一下。

王:是。

 

劉:……多抱他,多寵愛他一些。你本來就嘴笨。行動上可別怠慢啊。

王:誒……那個,您在這裡說什麼呢……!

劉:別掉以輕心,要讓他沒有你就活不下去 。

王:啊、是……好吧……

 

JJ:喂,你們在說什麼? 

劉:不,什麼都沒有。

JJ:登機口在那邊。行李拿的了嗎。

王:嗯……沒問題。 

魚住:王……王!快點!那我們走啦,首領,我愛你~~

劉:哼,真夠煩的。快回去吧!

 

JJ:你剛剛和王說了什麼?

劉:讓他下次給我帶啤酒當禮物就行。

JJ:哼,真是的。對了劉,我想你應該明白,現在可沒有時間悠閒啊。

劉:嗯,那個笨蛋兒子是雇了殺手之類的嗎。他還打算向我挑釁啊…… 

JJ:我去叫後援來。我們從背後繞路去停車場吧。

劉:嗯。 

(JJ:我連欣賞夜景的時間都沒有,一直警戒著周圍。已經在西海岸度過了無數個烽煙四起的日子,下一場戰爭已經要開始了。但是,讓劉成為不死之身,正是我現在的使命。彷彿在回應著我的決心一般,西海岸的太陽更加豔紅地燃燒……

 

オメルタ Code: TYCOON DRAMA CD Vol.5西海岸の血の日曜日 完

 

終於完了!這是我第一次做廣播劇翻譯,自己都知道有很多疏漏(那你為什麼不去改?!

還請看官大人們多多指點!

累到最後覺得連中文都不會說了TvT還特地去查了“請多保重”用中文咋說什麼的

不過愛就是動力!!話說回來,劉總在說出“私には死神がついている”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啊啊啊啊!製作組你故意的是不是!!!秒想到BE里那個白髮蒼蒼的人對著身邊的虛無所說的一模一樣的臺詞有木有啊TTwwwwTT

在廣播劇里能甜成這樣,雖然掉了一堆節操我也認了!(你明明看得開心好吧

JJ那個嬌軟無力的內心OS聽得我無比石更(滾!劉總興奮的聲音也好棒!!!

嘛,總之這就是個操心爹媽給兒子媳婦擦屁股/劉總訓完兒子哄♂老婆的故事(不

本以為可靠度足以擔當JJ好基友的王小哥我看錯你了(不!

最後每次吃飽喝足的劉總仍不忘關懷下層人民的性福生活,簡直中國好老闆,多麼令人感動(你去死!!

待我把BK也翻譯了吧~

標題為:

Omerta廣播台:與劉漸的問答+劉漸的JJ觀察日記

arrow
arrow

    winnieliu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