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的法則 CODE:TYCOON 特典DRAMA CD對可疑小哥的詢問
稻城:啊,稍微打擾下哦,可以嘛?
橘:啊,什麽事?呃!警察?我有急事……
稻城:不不馬上就完,如果你逃的話就會變麻煩哦?
橘:嗚知道了知道了,真沒辦法……
稻城:感謝配合~所以,你今天是來繁華街玩的嗎,一個人?
橘:是啊,不行麽?
稻城:那那,你昨天夜裏一點在幹什麽呢?
橘:啊?我一個人回家睡覺了。
稻城:哎~真的嗎?
橘:是啊。等等,我又不是喜歡才一個人睡覺的!
稻城:真的嗎~?你看起來像是會玩的……
橘:你好煩啊!我其實也是很寂寞的!
稻城:是這樣啊……那就沒有任何證人了?
橘:不是……我真的什麽都沒幹!話說昨天發生什麽了?
稻城:啊……你要是裝傻的話我就告訴你吧。昨夜繁華街出現了全裸色狼……抓到自己喜歡的男性就調戲他們之後逃走……我在追查這個事件的犯人,另外還想這樣吼他 “我好羨慕啊混蛋!”
橘:你傻嗎!這種變態完全無所謂吧!說實話我什麽都不知道。
稻城:行了,你就招了吧!
橘:不是這樣!我沒幹!話說為什麽詢問突然變審問了啊?
稻城:你貌似長了張欲求不滿的臉……
橘:我管你!我沒看到也沒做,跟我沒關系!
稻城:不不也不能說是沒關系吧。就算跟你沒關系,你重要的男人要是受害了怎麽辦?!
橘:呃……那、那個……!
稻城:受害的人也許一聲不吭地忍了哦?
JJ:橘……?你在這裏幹什麽?
橘:JJ……
稻城:哼……又釣上了一個可疑人物啊。
橘:JJ,我正在被問話……
稻城:喲,我是警察——昨天晚上你有沒有在這附近看到可疑的男人?
JJ:不知道……繁華街全是可疑的人吧?
橘:JJ……你來過繁華街了嗎?不會……昨天不會發生了什麽吧?
JJ:沒什麽啊……你這麽慌,發生什麽了嗎?
稻城:我在調查昨天的色狼事件。你聽到慘叫聲了嗎?
JJ:嗯,聽到了。這一帶不時就會有人慘叫吧。
稻城:也是啊!
橘:JJ,你不會被人襲擊了吧?
JJ:不,我沒事。就像平常一樣。
稻城:對了,你為什麽……牛仔褲的褲鏈是開的?
JJ:呃……!這、這是……(拉上)我不小心……
稻城:真的嗎?莫非你……
橘:不不,不可能吧!
稻城:說起來,你也長著一張欲求不滿的臉呢。是你嗎……昨晚的色狼是你嗎!行了,你就招了吧!
JJ:你冷靜!說到底,就沒有人看到他的長相麽?
稻城:那個啊……事發突然,大家似乎都慌得記不得他的長相了。不過,據說那是個相當英俊的人。而且還欲求不滿……切!長得帥幹什麽都能被原諒……!
橘:不不,光線暗得什麽都看不清,這樣很奇怪吧。到底有多註重臉啊!
JJ:不是……他幹的事情也真夠遺憾的……
稻城:總之!我要徹底調查長得還行的可疑男人,以個人名義審問他!
橘:這只是你的興趣吧?
梓:嗨,你們在這裏幹什麽呢?
稻城:你是他們的朋友嗎?
梓:嗯?這個人是……
JJ:梓!你過來下……
梓:什麽?
JJ:梓……這家夥姑且也算是個警察,你別說出麻煩的事啊?
梓:哎哎……?我、我知道了。
梓:那個……這個,雖然很少,就當是交個朋友……今後請多多關照我和我身邊的人……
JJ:餵梓!警察怎麽可能收這種東西——
稻城:哦~謝謝啦,你還挺會來事嘛!幫大忙了……
橘:他收了——!
稻城:你們也得像這樣機靈才行。那麽,你昨天晚上做什麽了?
梓:昨晚我一個人做了晚飯吃,看了一個小時電視以後就睡覺了。
稻城:也就是說,你是一個人?
梓:有什麽不好?!我其實也不想一個人過夜啊!很寂寞……你為什麽要問這種事情啊!
稻城:為什麽要這麽反感啊……是我問了什麽不好的事情嗎?
梓:好啰嗦啊!你是明知故問吧!
橘:梓,你冷靜點!雖然我理解你的心情……
稻城:算了。臉長得很可愛……我不討厭。但是……你為什麽沒有把褲鏈拉上?
梓:我……我忘了。(拉上)不小心的,不小心。
JJ:真希望你不要在奇怪的地方和我一樣……
宇賀神:哦呀,怎麽了稻城?你在這裏打探什麽?
稻城:哦——宇賀神先生,來得正好。我現在正在調查案件……
宇賀神:是嗎……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麽可以回答你的。
稻城:那個……昨晚你是一個人泡澡的嗎?
宇賀神:啊?為什麽突然問這個?
梓:好像是個非常個人興趣的問題啊。已經和案件完全無關了。
橘:從最開始就完全無所謂吧。
稻城:不,這是很重要的事情……來,回答我吧。昨晚,是一個人泡的澡?
宇賀神:當然了。還是說,你會和別人一起泡澡?
稻城:那昨天夜裏也是一個人?
宇賀神:當然。我一個人在臥室睡的。話說回來,我也不是喜歡才一個人睡覺的。
JJ:呃……為什麽說到這裏要瞪我?
宇賀神:沒什麽……居然踐踏單身男性純樸的感情……
稻城:不不,這還真是冒犯了……!
宇賀神:真是的……用這個去買點好吃的吧。給,快走吧。
稻城:噢噢,這麽多……!不愧是幹部,和野狗們就是不一樣,很懂呢……謝謝您啦!
小久保:前輩!你這裏在幹什麽呢!
稻城:啊,抱歉抱歉……那各位,我今天先告辭了~
JJ:走了……嗎?
橘:嗯……走了。他搞什麽啊。
梓:警察……很閑嗎?
宇賀神:沒有你們這麽閑就是了。
……………………
(關門聲)
小久保:真是的……色狼事件根本無所謂吧!你個人興趣的活動就算了,趕快回來做本職工作吧!
稻城:不過……到底是誰啊……龍宮的帥哥全裸色狼……抓到了的話一定能成為代代相傳的都市傳說……而且,我還是想對他吼……“我好羨慕啊混蛋!”
小久保:說真的,根本無所謂啊……咦?
稻城:怎麽了,小久保?
小久保:前輩,你褲鏈開著呢。
稻城:哎喲!不好……
小久保:唉,犯人不會是前輩吧?好了,差不多也休息完了,回去工作吧!
……………………
宇賀神:就是這樣,隱瞞警察可是很辛苦的,鱷淵先生。
鱷淵:嗚嗚……雖說是借著酒勁,但我好羞恥……
宇賀神:沒關系,我讓部下們做出了假的證言。應該沒有人會懷疑您是犯人吧。
鱷淵:謝謝,謝謝……如果這件事暴露,我就活不下去了……
宇賀神:不過,我還是拿到了視頻。由於拍到了非常有趣的東西,萬一有什麽事情,我們會有效利用的。在那之前,就由我們負責保管了。啊……這還真是過分呢。簡直是太丟臉了……
鱷淵:嗚嗚嗚……原諒我!
宇賀神:真是的……下不為例哦。呵呵……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默的法則 オメルタ
    全站熱搜

    winnieliu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