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則學園……這是一座只有內行人才知道,建立在偏遠之地的學園。

寬大的鐵絲網將它與外界隔絕。

只要向其中踏進一步,等待著你的就是脫離了法律與秩序的混沌戰場。

從校舍開始就不間斷地回響著槍聲與爆炸聲。

這裏是犯罪私塾……在名為法則的校規之下,為了培養健全而頑強的精神而設立的學校。

正適合給那些鬥誌昂揚,將全身心都付諸給青春的年輕人們……

就連今天,這些年輕的生命也在全力地釋放著火花。

瑠夏:……這件事已經定了。你們就老老實實地服從吧。

劉:哼……在學校裏我這個會長就是規矩。憑什麽服從你?

有著一頭優雅迷人的金發,和炫目的笑容的掌權者——瑠夏·貝利尼(3年級)

面對著他的,是長著一頭飄逸的黑色長發,熱衷於奴役與虐殺的學生會長——劉漸(3年級)

兩人的對峙中,彌漫著絕對零度的險惡的殺氣。

瑠夏:只要待在這個學校,你就還是學生之一。理事長的命令是絕對的。

霧生:Boss……對Dragon Head說話果然就是浪費時間。

在瑠夏·貝利尼身旁的,是他信賴的一把手,刻板的打架頭子——霧生禮司(2年級)

宇賀神:你所說的,我們原句奉還。

宇賀神:King Caesar沒有任何理由對我們的行動指手畫腳。

對著霧生唱反調的是眼鏡會反光,有潔癖的風紀委員長——宇賀神劍(2年級)

霧生:Dragon Head……你們這幫靠著投票操縱學生會的歪門邪道,別在那裏得意了。

宇賀神:King Caesar就是一群敵對分子……你們才是別在那裏得意吧。

Dragon HeadKing Caesar水火不容,雙方是絕對的對立關系。

雙方勢力的慘烈的針鋒相對已經成為了家常便飯。

瑠夏:整個學校都在承受著Dragon Head的壓力……對某些上不得臺面的騷擾,我一直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但是,我不會再縱容你們了。

劉:上不得臺面的騷擾……是指什麽?

霧生:別在那裝傻。被我全部拔下來的,Boss室內鞋裏面藏著的圖釘……!

霧生:這種卑鄙又老土的做法,除了Dragon Head之外沒人能幹得出來!!

霧生:最近Dragon Head的暴行我已經看夠了……!從廣播室,學生會室到體育館和多媒體室,都是你們在獨占。

宇賀神:哼。Dragon Head的人數比你們多了好幾倍,這是理所當然的。

瑠夏:劉,你應該也註意到了這個學校混亂的局面了。

瑠夏:這個學校需要的是能建立新秩序的統治者。沒錯吧?

劉:你請便,瑠夏·貝利尼。我會像以前一樣,為自己的理想而行動。

——咚咚咚咚——

就在雙方互相較勁的時候,校內的喇叭中傳來一陣鈴聲。

理事長:咳咳……早上好,諸位。

宇賀神:校園廣播應該都被Dragon Head掌控了……那些垃圾的低級生,放松了廣播室的警備吧……!

劉:每周一都能躲過我們的耳目,準點進行校內廣播……夠有種的。

在這個槍炮聲不絕的法則學園內,每周一的早會廣播開始了。

也因為如此,親眼目睹過理事長本人的學生非常少。

理事長:在這天災,人禍不斷的現代社會……

理事長:在其中,這座法則學園以頑強、狂野、性感……還有生和死為主要方針

瑠夏:又來了……每周都是這一套,他不覺得膩啊。

霧生:Boss……沒有理事長的這番話,一周是不能稱之為開始的。

霧生:無論是怎樣老套的東西,都有它洗耳恭聽的意義……這就是理事長教的!

宇賀神:說什麽老套……你也真夠無禮的啊。

理事長的校園廣播依然在繼續。

理事長:生和死……我在這裏特意用了“和”這個字,是出於自己的親身體驗。我不會忘記那次——

劉:哈,理事長的高談闊論根本沒意義、沒價值、純粹浪費時間。

霧生:餵,這可是理事長的高見,你閉嘴聽好!

劉:我拒絕,沒有聽的價值。瑠夏·貝利尼……你想點辦法去解決那個理事長的長篇大論。

瑠夏:哎呀……我也說過他好多次了啊。但他本人對此似乎非常堅持。

理事長:對了對了……今天,大家即將迎來一位新的轉學生。

理事長:他是在中東的前線鍛煉出來的知名狙擊手,只要被他盯上——死神之鐮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只獵物。

理事長:只要能將這孤身的一匹狼拉進自己的陣營,就能成為君臨這個學校的霸者——

理事長的早會被一陣尖銳的噪音遮住了。

霧生:話還沒有說完……!是機器故障了嗎?

宇賀神:我們對機器的維護不會有任何閃失。別說這麽失禮的話。

???:疼疼……餵,你個小矮子!幹什麽要妨礙別人!

???:你才是打趴了所有站崗的一年級生……你這也能叫二年級生嗎!!

???:哈~?!是藤堂老師叫我來的!是你不該妨礙我,你個傻子!

???:老師怎麽可能讓你這種人來?撒謊也要有點水平,你個萬年留級生!

???:你丫……!……死矮子,來打嗎,梓!

???:區區一個橘神氣什麽!!要來就來,死大叔!

校內廣播斷掉的同時……

教學樓二層窗戶破了,玻璃碎片飛了出來。

瑠夏:嗯……看來他們是受莊的委托,去讓理事長的聲音能夠正常播出了吧。

霧生:的確如此……

宇賀神:打擾您了萬分抱歉,首領。我之後會讓遠野多加註意的。

劉:哼……要是能有之後再說吧。

劉:對了,理事長說的那個轉學生……呵呵……究竟是怎樣的男人,真是期待。

…………………………

…………………………………………

遠方的鳥鳴聲也格外清晰。這個清爽的早晨正適合嶄新的一天。

我手裏拿著一片面包,一邊在通往新學校的路上奔跑。

JJ(糟糕……轉學第一天真不想遲到)

JJ(該死,都怪那家夥……當天才收到校服和入學通知……)

就在不久之前……

密林之虎:給,JAP Jr.!!你接下來要去一個新的戰場!

JJ:哎……這是什麽啊。

密林之虎扔過來的東西……我接住之後瞪大了眼睛。

密林之虎:一看就知道吧。是校服。

密林之虎:你現在就像匹失去了戰場的野獸……被這個叫現代社會的監獄關著,已經成一只寵物了!

密林之虎:告訴你件好事吧。你現在就是個家裏蹲……閉門不出的,和社會的蛆蟲有什麽區別!

JJ:什麽……!?

老虎毫不留情的話給我造成了沖擊,心裏稍微有點刺痛。

JJ:家裏蹲……?說我……

JJ:我的確不擅長和別人紮堆,一個人呆著才舒服,拿槍的時候是最開心的,不對,難道說……

密林之虎:哼,你已經失去危機感,成為一個可悲又無趣的男人了!

密林之虎:但是我帶你回日本,不是叫你變成窩囊廢的。

密林之虎:說實在,把你送進那個學校裏頭去之前……我也有點猶豫。

他的態度依然很傲慢,但是表情變得認真起來。

JJ:那個地方有那麽嚴酷嗎?

密林之虎:沒錯。你已經被拔去了獠牙,在那裏馬上就會死掉吧。

JJ:哼,有意思。在回日本以後一直輟學,我正無聊得很。

我可不想一直被貼著家裏蹲的標簽,這麽腐爛下去。

我的目光落在制服和校徽,還有老虎寄來的入學說明上。

JJ:去看看吧……去這個法則學園。

……………………

之後,我立刻套上校服,沖出家門。

JJ(得抓緊時間……但是這緊張感……)

對新的校園生活充滿了期待和不安,這並不是什麽容易的事情。

雲彩不安穩的流向正好體現了我的心情,始終無法平靜。是的……就像在地雷區一邊尋找線索一邊前進一樣緊張。

JJ:唔(嚼東西)……接下來得小心了……

我緊張地左一口右一口啃著面包,急匆匆地跑著。

………………………………

橘:哎哎,這是怎麽了!!光逃跑可一點都沒意思啊!?

梓:切……一大早就這麽能折騰!

橘:哈哈哈……不好意思了,小矮子!我從一早就是精神十足的!你就在這裏炸裂吧!

梓:可惡……我怎麽可能就這麽被你幹掉!

梓已經沒有了退路,他趁橘不註意,向窗外跳去。

橘:什、什麽?!從二樓的窗戶跳出去了?

對他突如其來的行動,橘一時語塞。

橘:哼!學校裏唯一的一個保健委員還真敢幹啊!

橘:才不會讓你逃了……就這麽變成鳥去吧!

梓:唔……可惡!!

橘沒有停止追擊。火花瞬間朝著梓噴去。

梓手持勃朗寧,仗著自己腳步輕巧,對準了橘扣下扳機。

橘:唔……纏人的家夥……!

梓的攻擊暫時打斷了橘手中的機關槍——蠍式的彈雨。

但是,梓被橘一記兇狠的子彈擦過手腕,就這樣失去了平衡。

梓(不好……!!)

要是就這麽摔到地上,肯定免不了要骨折。要是運氣不好,可能就得一命嗚呼了。

梓(可惡……我還不能死在這裏……!!)

就在梓準備好承受沖擊的時候……

???:啊……餵,你沒事吧。

梓:哎?

梓戰戰兢兢地睜開眼睛。

眼前沒有見過的男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梓:啊………………你,你幹什麽啊!

JJ:這是我該說的吧。

JJ:突然就有人從天上掉下來,對這學校還真不能掉以輕心。

………………為什麽會變成這樣呢。我看向這個自己順勢抱住的小個子男人。

他穿著校服,看來是這裏的學生了。不過他看上去年齡真小啊。

JJ(這裏就是法則學園嗎……確實不是一個普通的學校)

我歷經了很多個學校,還是頭一次碰到允許持槍的地方。

JJ:正好。你知道教師辦公室在哪裏嗎?

梓:嗯,嗯嗯……從門廳進去,拐角那裏就是……

JJ:是嗎,謝了。

先去有老師的地方好了……我把小個子的學生放回地上。

JJ:對了……你之後去一趟醫務室吧。

梓:啊……?

JJ:你右手那裏的袖口燒焦了。被子彈擦過去了吧……慣用手還是處理一下比較好。

梓:…………嗯、嗯……

雖然麻煩,還是讓他註意下吧。

我說完之後,向教師辦公室走去。

……………………

………………………………

轉學生沒有說他的名字,就這麽走了。

有一群男人從始至終看著這一切。

霧生:Boss,剛才那個男人……

瑠夏:啊,他就是那個轉學生吧。比想象中還可愛,還有點見識啊。

另一方……

劉:……宇賀神。

宇賀神:是。

劉:把那個男人收了。

宇賀神:我明白了。

學校裏的男生們都準備對這個新來的轉校生出手。

…………………………

梓的目光一直跟在幹凈利落離開的轉學生身上。

梓(他就是理事長說的轉校生嗎)

梓(還沒有說自己的名字,就雲淡風輕地走了)

——回憶——

JJ:餵……你沒事吧。

——回憶——

梓(那樣被人抱著,被人關心……以前從來沒有過……)

梓(心裏這種劇烈的跳動是怎麽回事……?難道這就是……)

梓沒能掩飾這不為人知的心動。

……………………

………………………………

一個溫和的老師在辦公室接待了我。

藤堂:早上好,JJ。理事長已經告訴過我了。

藤堂:我是藤堂莊一郎,你的班主任。以後就請你多多關照了。

JJ:嗯,嗯……請多指教,老師。

藤堂:呵呵……你有什麽不懂的,盡管來問我。

老師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溫柔地笑道。

JJ:…………嗯,我知道了。

我感到有些坐立不安。在記憶中幾乎沒有經受過別人這麽善意的對待……

之前學校裏的那些老師,都把我當成毒瘤或者定時炸彈之類的東西。

除了冷笑和嘲笑之外的笑容,真是久違了。

老師帶著我向教室走去。

藤堂:怎麽樣,JJ。在這個學校裏一切順利嗎?

JJ:順利嗎……我現在還不知道。

走廊裏設置著交錯的鋼琴線——只要感知到震動,就會啟動其中的陷阱吧——我一邊避開它們一邊回答道。

……在這個學院一切順利之前,能不能毫發無傷地活著都是個問題吧。

學生A:不好,應援團的晨練要遲到了!!我絕對不想被人拿著青龍刀掄一千下啊!

學生B:王前輩的時間觀念很強呢……等等,啊!!那塊瓷磚底下有地雷——

學生A:哎?啊啊啊啊!!

(砰!)

JJ:這個學校一直這麽吵吵鬧鬧的嗎?

這條走廊裏的某些地方似乎設置了感應式的聯動地雷。好多一不小心踩中的學生都被炸飛了。

藤堂:是啊……感覺最近變得更加熱鬧了。

這是學校老師該說的話嗎……老師似乎知道設置過地雷的地點,落腳絲毫不亂。

他這個平和的態度也真夠可以的。不過,老師就這麽無視了被炸飛的學生,這樣好嗎……

學生C:嗚哇,不好!忘記給飼養小屋的白獅子餵食了……!!

學生D:真的假的?!擔任飼養委員的石松前輩會罵你的……!

學生C:我、我現在就去餵!前輩用來指導後輩的“高橫踢”可不是說著玩的,啊疼……

學生D:啊……!!這個笨蛋!都說了不要在走廊上跑了……!!

又有一個血氣旺盛的年輕人急著送死,被炸飛了。

JJ(這就是法則學園的日常生活啊…………我得趕快習慣起來……)

藤堂:最近,學生會長劉漸統率的黑校服Dragon Head……

藤堂:還有理事長的兒子瑠夏·貝利尼率領的白校服King Caesar……兩者之間的對立激化了。

藤堂:走路的時候撞了對方的肩膀啦,用粉筆灰設陷阱啦,在食堂插隊啦,這些小事都會立刻演變成槍戰……

藤堂:收拾爛攤子真的很累。唉……我已經不那麽年輕了啊……

老師痛心地嘆了口氣。

藤堂:JJ,你轉學的事情已經在校內廣播裏告知大家了。

藤堂:接下來也許會有很多人拉你入夥,你一定要多加小心啊。

藤堂:要是有什麽煩惱,就來和我說吧。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JJ:不……總不能給老師添麻煩吧。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JJ:我盡量做到不給周圍的人添麻煩……總之,我會努力做好的。

我在這之前一直是一個人。接下來也會一樣……

和誰一起共通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我最開始就沒有這麽期待過。

藤堂:……你一直是一個人在戰鬥呢,JJ

JJ:老師?

藤堂:沒事……對了JJ,踩到那裏的樓梯第一節會爆炸,請註意要輕輕地跳過去啊。

JJ:嗯,嗯……

我輕輕地跳過了打磨得異常平整的樓梯。

……………………

校內的上課鈴聲響了。

藤堂:好了,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藤堂:還拿著槍的人就收到自己的槍套,桌洞,內兜裏……總之請把槍收好了。

老師果斷地打開門,踏進教室。我感到有些敬佩,也跟他進了教室。

???:哦,老師!這家夥就是今天要來的轉校生吧?

???:吵死了,給我閉嘴,機關槍。

???:請閉上嘴,橘。煩死了。

藤堂:陽司,請保持安靜。很礙事。

橘:好過分!大家都欺負我……!

一踏進教室,我就陷入充滿好奇的……不,充滿了殺氣的視線之中。

我不由自主地把手伸向外套裏藏著的貝雷塔……

JJ(冷靜……戰鬥已經開始,在這裏失態就算輸了)

自己這樣告誡著自己,總算平靜了下來。

藤堂:JJ從今天開始即將成為你們的新同學。請大家好好相處。

藤堂:JJ,你也和大家來一句自我介紹吧。

JJ:嗯……我是JJ,請多關照。

我用這樣簡潔又不引人註目的一句話結束了自我介紹。

藤堂:謝謝你。那麽,JJ的座位就……

目光所及之處,教室的座位都稀稀拉拉地空著。

挨著窗戶的座位被穿著黑色制服的集團占據。

那些人是Dragon Head吧。領頭的眼鏡男用估價一般的目光打量著我。

他們的對面……穿著白色制服的集團坐在靠墻的座位。

其中首當其沖的短發男咬牙切齒地看著我。

我沒做過什麽得罪他的事情吧……不過,我在之前的學校也習慣被人莫名其妙地找茬了。

然後,坐在正中間的……

橘:JJ!我這裏有很多空座位哦!

有個一頭金發,非常啰嗦的男人。

藤堂:嗯……讓你坐哪個座位好呢。

藤堂:機會難得,JJ,空位有很多,你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坐吧。

JJ:嗯……我知道了。

我……

 

——————共通線結束——————

 

窓側に座る/坐在窗邊

JJ(……就坐窗戶旁邊吧)

選擇坐在窗邊也沒有什麽特別的含義。

非要說一個理由的話,從那裏看外面會很方便吧。

JJ:……打擾了。

我隨便選了一個空座位,彎腰坐下……

學生A:哇,那個家夥……!想都不想就選了宇賀神桑旁邊的座位……!

學生B:看起來什麽都沒想過,難道說是個和宇賀神桑不相上下的謀士嗎?!還是說他真的什麽都沒想過嗎?

JJ:…………?

我一坐下,穿著黑色校服的那夥人就吵起來了。

我是該去別的地方坐嗎……我馬上就有點後悔的時候。

???:你們都把自己的臟嘴閉上。一大早就這麽吵。

學生A:宇、宇賀神桑!

學生B:對、對不起!

戴著眼鏡的男人·宇賀神一開口,之前還在吵鬧的人一起閉上了嘴。

JJ(這個統率力真是了不得……這男人究竟是誰……)

宇賀神:你是叫JJ吧,初次見面。

他極其傲慢地推了推自己的眼鏡。

宇賀神:我是宇賀神劍,是掌管著這個學校的Dragon Head的幹部,還有——

霧生:餵!這個學校什麽時候變成你們掌管了?

宇賀神:要舉手發言,老師沒教過你嗎?霧生禮司。

霧生:唔……

一直盯著這裏的男人·霧生沈默下去之後,宇賀神再次面對我道。

宇賀神:言歸正傳,JJ,我還擔任這個學校的風紀委員長。

宇賀神:在我這個委員長看來,你的裝扮……

宇賀神迅速地把我從頭到腳打量一遍。

宇賀神:……最差。差得不能再差。

JJ:你什麽意思?

宇賀神:你長得還能加點分,但是扣分是免不了的。

…………這人才第一次見就失禮至極。我不由得這麽想道。

接著,宇賀神飛快地在手機裏輸入了什麽。

宇賀神:袖子上的褶子,亂七八糟的襯衫,睡亂的頭發……簡單來說就是粗鄙不堪。

JJ:不是,我覺得我和你沒什麽不一樣——

宇賀神:請閉嘴!外表的雜亂就是內心的雜亂……你的邋遢本性簡直一目了然!

我看起來有那麽糟糕嗎。我覺得自己比旁邊那個叫橘的好多了。

宇賀神:而且,你沒有帶手帕吧?在這個臟亂差的現代社會,不帶著手帕怎麽能活下去?

宇賀神:眨眼之間就會變成細菌的餌食吧……來,這個給你。

說著,宇賀神遞給我一條純白的手帕。

JJ:啊…………多謝。

沒有什麽不領情的道理,於是我接過了手帕。

宇賀神:用不著道謝。接下來我們會給你新訂制一件校服。當然,是黑色的。

JJ:也不用那樣吧。

宇賀神:你在說什麽,JJ

宇賀神:你選擇這個座位的時候,就等於選擇了自己的未來……我們也和家人無異。這一切都已經註定了。

JJ:……………………

我還真是選了個麻煩的座位。現在後悔也晚了。

學生A:……宇賀神桑對他中意的男人真是殷勤呢。

學生B:啊……快閉嘴!說了奇怪的話,你的偷拍照片會被宇賀神桑貼出去的!

藤堂:好了,JJ的座位也定下來了……各位,我們開始上課吧。

藤堂:第一節是我教的日本史。來,都把課本和筆記準備好。

教室中紛紛響起紙頁翻動的聲音。

藤堂:今天講第198頁……關於幕末的武器,大家要用心記好。

藤堂:舊式火繩槍,英式恩菲爾德步槍,法式米尼步槍,美式春田步槍的區別會在下次試驗中考到。

JJ(啊……糟了)

我在書包裏翻找著,不由咋舌。

宇賀神:你怎麽了,JJ

JJ:沒……我是有教科書,可我不小心把以前學校用的那本帶來了。

宇賀神:請借我看看。……嗯,這是……

宇賀神拿著課本,刷刷刷地翻看著。

宇賀神(扔):太不像樣了。這種小冊子一樣的教科書,根本學不到什麽東西。你看看我的教科書吧。

JJ:借給我好嗎?那你不就沒法看了……

宇賀神:誰說要借給你了?你要和我一起看這本教科書。

宇賀神:來,把你的桌子拉近一點。這樣很難看到吧。

JJ:……抱歉,幫大忙了。

這樣比起跟不上課要好多了。我把自己的桌子向宇賀神的座位拉近。

宇賀神:不用道謝。對了,JJ,你的風紀分數還要繼續扣。

JJ:你說什麽?

宇賀神:你忘帶課本了,自然要扣分。

宇賀神:扣了一定分數的學生,要被帶去我管轄下的特別多媒體教室。

宇賀神:那裏隔音效果非常的好,呵呵……總之,你就多註意吧。

JJ:……好吧,我記住了。

宇賀神莫名其妙的笑容讓我感到一絲寒氣。

這時……

都沒有人去碰,教室的門卻開了。

???:都不來學生會長的面前打一聲招呼,令人期待的轉學生真是不知天高地厚啊。

藤堂:是劉漸和王偉啊……但現在還是上課時間。

老師皺起眉頭,穿著黑色校服的學生們已經走進了教室。

站在最前面的,那個一頭黑色長發,目光銳利的男人……

JJ(那個男人就是Dragon Head的首領……劉漸)

他昂首闊步的模樣,簡直就像淩駕於黑社會的暴君一般。

劉銳利的目光直直地向我這邊看來。

劉:你就是傳說中的那個轉學生…………死神之鐮吧。

JJ:嗯,說起來你就是Dragon Head的首領,劉漸吧?

王:你對首領這是什麽態度……別仗著自己是轉學生就得意起來了。

站在劉身後的男人立刻用殺氣四溢的目光瞪著我。

一看他就是經常幫人拿著書包跟在旁邊,算劉的跑腿…………劉看重的部下之一吧。

劉:哼……一開始服從就沒意思了。越是傲氣就越有馴服的價值。

藤堂:真是的……你們也要上課吧?

劉:上課不上課,都不關我的事。我自己想幹什麽就幹什麽,這就是我的信條。

JJ(那這個男人還來學校幹嗎……?)

對他這番完全不顧學生本分的言論,我不由產生了這樣的疑問。

劉:你不用擔心,我現在只是來打個招呼罷了。沒想搶占你們的上課時間。

宇賀神:您竟然親自到這裏來了……要是事先聯系我一下,我會帶他去學生會室向您問好的。

宇賀神一副誠惶誠恐的樣子,向劉叩首道。

劉:宇賀神,你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宇賀神:請您賜教?

劉:你的手機在上課的時候一直是關機的。

劉:你可以開機看看……你的手機裏應該已經塞滿了我的未接來電。

JJ(這男人……明明不可能打通對方的電話,還一直不厭其煩地撥過去。這也太拼了。還是說他只想騷擾別人嗎)

我不由看到了他傲慢的外表下孤獨的內心。

劉:死神之鐮,你就盡你所能為我所用吧。

JJ:別隨便替我做決定。我不會為別人賣命的。

JJ:我磨練出來的能力只會為自己所用……不要妄想了。

王:你說什麽……!區區一個轉學生!

宇賀神:JJ,不能對首領無禮。

我的話令教室中的氣氛緊張了起來……

劉:呵呵……哈哈哈哈!!有意思,我越來越想得到你了,死神之鐮。

劉就在這種氣氛下豪爽地大笑起來。

劉:真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還沒有察覺自己所擁有的能力的意義所在。

JJ:你這是什麽意思?

劉:我以後再告訴你。你就努力好好學習吧。走了,王。

王:是,首領!

劉:宇賀神,你就好好看管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轉學生吧。

宇賀神:我明白了。

劉露出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帶著他那群跟班幹凈利落地走了。

…………………………

…………………………………………

接著,終於到了休息時間。

橘:哎~JJ

鈴聲響起的同時,那個吵鬧的男人就湊到了我的面前。

橘:為了剛轉學過來的JJ,我小陽給你帶來了絕密情報!

橘:名為“戰栗!驚愕!!法則學園七大不可思議事件”……!

JJ:七大不可思議……?

這個詞好像在哪裏都能聽到。

橘:沒錯!沈睡在這個被血染紅的學校裏的謎……是不是很感興趣?

JJ:不,我也沒有特別——

橘:是嘛是嘛!你這麽想知道啊!沒辦法啦,我就破例告訴你吧!

……看來橘是非得告訴我了。

JJ(唉……怎麽會這樣)

 

我感興趣的七大不可思議事件之一是……

“恐怖!學生會室”

橘:啊……這個是名副其實……嗯。

橘:這個學校的學生會室一直被嚴密把守著,除了Dragon Head的人之外誰都不能進去……

橘:打開那扇門之後…………裏面有一條奇妙的街道——

JJ:抱歉,橘。這種夢話你去和別人說吧。不太適合我。

橘:不要這麽冷淡嘛……!話說裏面有扶梯,還有最新的溫泉……各種各樣的東西都建在一起!

橘:享受了這個世界的一切,就要把身心都交付給那個會長之類的。好可怕~

光顧著和橘說話,上課鈴已經響了。

……但是,來教課的老師卻沒有到。

霧生:下一節課……啊,是那個啊。

宇賀神:鱷淵老師的現代社會學……指定的教科書也是老師自己的著作。由老師親身教給大家現代社會的骯臟之處。

橘:只有那些超——級沒錢的學生才會支持那個老師呢。

就在這時,有個學生走進了教室。

???:打擾了——

宇賀神:魚住,鱷淵老師又要停課了嗎?

魚住:你好,宇賀神桑。不愧是你,好敏銳啊。

魚住:鱷淵老師現在不能站在講臺上教課了。接下來要改成自習。

魚住:那個老師,一邊說著“把大人的社會學教給你們”一邊對學生動手動腳的,真是不知悔改啊~

宇賀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次他騷擾了哪個學生?

魚住:是一年級的遠野。但老師吃了不少苦頭。

魚住:那家夥長得漂漂亮亮的,沒想到膽子還挺大。幹脆辭掉保健委員,加入我的俱樂部得了……

宇賀神:你招新也要適可而止。你擔任部長的惡魔島俱樂部,已經有人在質疑它的社團活動了。

魚住:我知道啦!在這個殺伐不斷的校園裏給大家帶來治愈,榨幹別人的最後一點金錢……就是我這個社團的經營理念。

JJ(這到底是什麽社團啊……)

……既然是自習,我就趁這個時候在學園裏四處走了走。

…………………………………………

就在我適當地回避著設在校內的陷阱,逐步前進的時候……

JJ(那裏就是學生會室吧。說起來,橘在七大不可思議之謎裏提到過)

遠遠看去,它和普通的教室也沒什麽區別…………除了把守在門兩側的大塊頭學生之外。

JJ(算了……還是別接近這種麻煩的地方吧)

我打算盡快離開那裏。

……但。

———咚咚咚咚———

突然響起的廣播鈴聲讓我停住腳步。

劉:死神之鐮,我知道你在那裏。我可以在自己的城堡裏招待你一番。

劉:40秒之內到學生會室來。你的選項只有“服從”或者“死”。

JJ(他還真敢說啊……)

劉:我先說一句,整個學校裏都有我的監視攝像頭。你逃到哪裏都沒用。

———咚咚咚咚———

……我無論是答應他也好,無視他也好,都沒什麽好下場。

JJ(沒辦法……我也不想在之後惹麻煩)

盡量不要惹麻煩比較好。我朝著學生會室走去。

門前把守的人看到我,恭敬地替我打開了門。

迎面撲來一股白色的煙霧……我立刻捂住了鼻子…………

JJ(這個不是煙…………只是水蒸氣而已?)

劉:你趕過來花了35秒……哼,真是條磨蹭的狗。你就這樣也想成為我的助手嗎?

蒸汽散去,眼前變得清晰起來。

不一會兒,我就看到了把自己叫來的劉……

JJ:…………

劉:你怎麽一副在發呆的樣子。這傻樣可不像是死神。

JJ:你到底在幹什麽?

劉:你看了還不懂嗎,我在泡澡。

JJ:在學校?

劉:我是很愛幹凈的。一天泡三次澡也不嫌多。

在那裏,有著學校裏不可能會有的設施。

大理石建造的房間裏四處都有崗哨,簡直是極盡奢華的浴缸。

浴缸裏面,劉披散著黑發,悠閑地躺著。

劉:而且我也說過了。我想幹什麽就幹什麽。

劉:死神之鐮……你也高高興興地為我服務吧。

JJ:不,你這麽說……

被這裏的氣氛震懾,我總算擠出了一句話……

劉:哼,真是缺乏教養的野狗。

劉:野狗身上的臭味真讓人受不了。來人。

看守的學生:是。

JJ:呃……?!等等……!

我還穿著制服,就被人擡著扔進了浴缸裏。

劉:野狗就是連一點禮貌都沒有,過來。

JJ:唔啊……

一只有力的手拽住我,我就這麽被劉摁進了水裏。

JJ:餵……!你到底想幹嗎——

劉:哦……身材比我想的還好。

JJ:……劉,你摸哪裏……!

濕透的制服粘在身上,被劉的手肆意玩弄。

在他毫不顧忌的力道之下,我不禁縮成一團。

劉:怎麽樣?束手無策地被人肆意妄為的感覺?會上癮吧……

JJ:唔…………你這個…………適可、而止吧……!!

這樣下去就不好了。各種意義上都不好了。

我萌生出危機感,不顧一切地爬出了浴缸。

這時候,連濕透的制服都管不了了。我就像逃一樣地跑出了學生會室。

劉:哼……不會讓你逃走的,死神之鐮。

臨走時劉的聲音一直在我腦中回蕩,揮之不去。

……………………

……終於到了午休時間。我以為自己總算可以休息一會兒的時候……

宇賀神:你在發什麽呆?該走了,JJ。接下來我們要和首領一起在屋頂用午餐。

JJ:為什麽我非要和劉一起吃午飯?

宇賀神:這也是加入Dragon Head的固定流程。你就引以為榮吧。

我只是覺得麻煩而已。什麽榮耀都沒感覺到。

————咚咚咚咚————

劉:死神之鐮,別以為你能從我身邊逃走。

劉:3分鐘之內到屋頂來。要是敢遲到一秒…………你就等著受罰吧。

————咚咚咚咚————

宇賀神:…………從走廊裏過去已經來不及了。

廣播剛剛結束,宇賀神就立刻毅然道。

宇賀神:改變計劃。JJ,你從窗戶外面上去。

JJ:哈?

不等我回應,宇賀神不知道從哪裏取出手機,接了電話。

宇賀神:……是我。嗯……你聽了之前的廣播吧?

宇賀神:你明白了就正好。請務必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完畢。

宇賀神:你沒聽見嗎,JJ

掛掉電話,宇賀神尖銳地責問道。

宇賀神:趕快從窗戶出去,從墻壁外面往上爬。我最討厭慢吞吞的垃圾了。

宇賀神:我的部下已經給你安排好了爬上屋頂的道路。好了,快點!你還有240秒。

JJ:真是的……你們太能折騰了。就讓我好好吃個午飯——

宇賀神:還有230秒!!

JJ:…………唉…………

我放棄了悠閑的午飯時間,從窗戶一躍而出。

外面有一條從天上垂下來的蜘蛛絲……不對,是一條繩子垂了下來。

我握住繩子,拉住了它……看來,宇賀神說的安排不是在開玩笑。

JJ(……是從屋頂垂下來的繩子吧……唉,沒轍了)

我收緊腹部,攥著繩子,一步一步地向屋頂攀援……

……………………

全身的體重都加在兩只手腕上,蹬著繩子,手腕感覺就像要骨折了一樣。

我終於跨過樓頂的護欄,這時……

梓:前輩,請抓緊!!

JJ:你是……

梓:請把手給我,沒有時間了!

我抓住他伸過來的手,總算登上了屋頂。

梓:呼!還有7秒……千鈞一發啊。不過,能趕上就太好了……

JJ:幫大忙了……你為什麽在這裏?

梓:是宇賀神桑聯絡的我。我也想為前輩出一份力!

梓:今天早上是前輩救了我……我只想向你道謝。

JJ:是嗎……總之,謝謝你了。

梓:怎麽會……話說回來,剛轉學過來真的不容易呢。

梓:被首領看中是光榮呢,還是災難呢……啊,這話可不要對別人說啊。

這家夥,也許意外地是個想法正常的人。我不由這麽想著。

……………………

這之後,我和劉、宇賀神,王還有魚住……Dragon Head的高級幹部們聚在一起吃午飯……

劉:來,盡情地吃肉吧。你們的胃袋就是這樣而已嗎?

JJ:不是……這已經是第9盤了……吃不下去了……

宇賀神:端出來的東西就要一點不剩地吃掉……這可是小學生都知道的常識。

JJ:就算這樣也要有個限度吧……

由直升飛機直接運送過來的中餐都很好吃。

我在一開始的時候也吃得很高興……但塞進肚裏的東西越來越多,我也快瀕臨極限了。

魚住:啊-啊,那個新來的快吃不下了。

魚住:話說啊王……這個發展是不是有點不妙?

王:……唔……你說什麽,魚住?我覺得這菜很好吃啊……

魚住:你這個四肢發達的傻子!你把過去的噩夢忘記了嗎?!首領在看膩了新來的反應之後,接下來會發生什麽——

劉:無聊。

宇賀神:首領,怎麽了嗎。

劉:在家裏的餐桌上,要的是闔家歡樂。對吧,宇賀神。

宇賀神:嗯,嗯……您說得沒錯。

可能是我看錯了,宇賀神的表情抽搐了一下。

劉:那就好說了。宇賀神,我們來玩“死亡遊戲”。

JJ(……死亡、遊戲?)

劉:這裏的四個人來參加……這個遊戲好久沒有玩了。大家都很興奮吧。

宇賀神:嗯,嗯……當然了。

魚住:哈哈哈……!真的好久沒玩了啊!!好期待——!

王:唔…………是,我很興奮!

從宇賀神和魚住等人抽搐的表情來看,這大概不是什麽好事。

宇賀神:JJ……你知道這是什麽嗎?

說著,宇賀神給我看了一個小瓶子。裏面裝著像血一樣鮮紅的液體。

JJ:不知道……是什麽調味料嗎?

宇賀神:嗯,這是“死亡醬料”……以燈籠辣椒為原料制成的辣醬……

宇賀神:因為實在是太辣,據說還有人因為它而心臟病發作致死……就是這麽個東西。

JJ:那要用這個的話,也就是說……

 

CG太醜系統自動屏蔽(你去屎吧)

 

劉:哈哈哈!……好了,你們來親手選擇自己的命運吧。

劉從宇賀神的手裏拿過死亡醬料,愉快地笑起來。

劉:聽好了,自己選的那一杯必須要喝幹凈。中途喝不下去的人將被就地擊斃。

魚住:嗚……我明明是幹部,為什麽每次都要陪新人玩這種遊戲啊……!

魚住已經快哭出來了。每次都要參加這個遊戲的幹部也是夠辛苦的。

劉:來,死神之鐮。你這個新來的先選吧。

王:這其中有一杯是摻了死亡醬料的水。其他都是營養豐富的番茄汁。

……我的面前並列擺放著四個玻璃杯。杯中液體的量和顏色全部都是一樣的……從外表上根本看不出來。

我想盡量挑中一杯營養豐富的番茄汁……

JJ(……挑到死亡醬料的概率是1/4……該選哪一杯呢)

我選的是……

 

左邊的杯子

JJ(就選左邊那杯吧……)

我端起涼颼颼的杯子。

接著,宇賀神、魚住、王也各自緊張地選了一杯。

劉:那麽……為了我們家族的繁榮昌盛……幹杯。

我們四個人都一口氣把杯中的液體倒進嘴裏。

JJ(嗯……這是番茄汁嗎……)

冰涼的液體流過喉嚨,我把手放在胸口。

但,就在下一刻。

宇賀神:唔……!!!!

都不知道是哪裏發出來的,簡直不像是聲音的聲音。

劉:你怎麽了,宇賀神。

宇賀神:啊……沒有……我只是、老毛病……發作了……

他呼吸紊亂,額頭冒汗的樣子……的確像是老毛病發作了……

JJ:宇賀神,你怎麽看都像是抽中了死亡醬料——

魚住:你……!你個傻子,看看氣氛好嗎!!

王:你想毀了宇賀神桑的名譽嗎!

魚住:就算喝了死亡醬料……也要靠裝病來維持平靜的宇賀神桑……

王:死神之鐮……你要還是個男人,就閉嘴好好看著。

他們說的道理也太奇怪了。難道這也是Dragon Head的規矩嗎。

劉:宇賀神……你杯子裏的飲料還沒有喝完。

宇賀神:是……我就心懷感激地喝了……!

宇賀神:咳咳!!…………這杯飲料,真的很好喝呢……!!

JJ:……餵,他沒事吧。

魚住:誰喝了那種刺激性的東西,都會飄飄然的吧?沒事沒事。畢竟是宇賀神桑……

王:遠野……你之後悄悄給宇賀神桑拿杯水來。

梓:我明白了。

梓:但是……無論看幾次都覺得,迎接新人的午餐會真是悲慘啊……

宇賀神:咳咳!!…………好久沒有這麽熱血過了……!

JJ(這些人究竟關系好還是不好呢……Dragon Head這個組織真奇怪啊)

我無言地旁觀著這淒慘的情景。

 

左起第二杯

JJ:(沒辦法……就這杯吧)

我端起左起第二杯。

接著,宇賀神、魚住、王也各自緊張地選了一杯。

劉:那麽……為了我們家族的繁榮昌盛……幹杯。

我們四個人都一口氣把杯中的液體倒進嘴裏。

JJ(嗯……這杯是番茄汁嗎……)

JJ(那挑中死亡醬料的人……)

就在下一刻。

魚住:咳咳……!!!!

我聽見了巨大的青蛙被踩扁時所發出的渾濁的悲鳴。

宇賀神:……你怎麽了,魚住。

宇賀神:要是敢在首領面前露出失態的行為……我馬上就親自送你一顆子彈。

魚住:唔…………我,我知道,宇賀神桑……!

魚住:簡直美味得……讓我吃驚……一不小心,就叫出來了而已……

魚住說著,露出了他僅剩的一點商業性笑容……

劉:是嗎是嗎……有那麽好喝啊。那麽王,魚住愛喝多少就給他喝多少吧。

魚住·王:哎…………

王:首領,這實在是……

劉:怎麽?你不聽我的命令嗎?

宇賀神:這可是首領的命令。王,你餵魚住喝了。嘴對嘴。

魚住:哎?請、請等一下,宇賀神桑——

王:對不住了,魚住……這也是為了你好。

魚住因為刺激性的飲料而變得虛弱,輕易就被王按住了。

魚住:不是……王?你動作也太快——

王:你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一起背負吧,一直到地獄盡頭……!!

JJ(那個男人……竟然要自己下地獄……魚住對他來說有這麽重要嗎。還是說他只是傻?)

魚住:等等等等等!!你住手,放開我,停,住手……!

魚住:餵,新來的!你別在那一聲不吭的,來幫把手啊……!!

JJ:不……我不想打擾別人談戀愛。

魚住尷尬地向我投來求救的視線,我避開了他的眼神。

魚住:哎哎哎?!不是,我可不想變成這樣啊!這就成了死亡之吻了啊!

王:你放松,魚住………………要是不願意讓我來,把眼睛閉上就好。

魚住:我沒有不願意,但是我不願意啊!!啊……等……啊————!!

JJ(他們感情好就行……但看著這一幕,總覺得啊)

能不能早點結束啊……我這樣想著,眺望著眼前淒慘的情景。

 

右邊的杯子

JJ(要最右邊的吧……)

接著,宇賀神、魚住、王也各自緊張地選了一杯。

劉:那麽……為了我們家族的繁榮昌盛……幹杯。

我們四個人都一口氣把杯中的液體倒進嘴裏。

然而…………

王:………………

魚住:………………

宇賀神:………………

JJ:………………

JJ(……這是怎麽回事。是不是太安靜了點?)

我的杯子裏裝的只是番茄汁而已……也就是說我逃過了一劫。

如果王之前說的是真的,那應該有一個人會有一些反應才對……

但這時,大家都一同喝幹了杯子裏的飲料。

毫無反應……綜藝節目最怕發生這種事了吧。

宇賀神:……魚住?

魚住:不是我啊!

宇賀神:JJ

JJ:這番茄汁還挺好喝的。

宇賀神:也不是我,那只有……

我們的視線一齊轉向了……

王:………………

魚住:那個……王?總之我先問你一下,這是幾根手指?

王的臉色和之前沒有區別。但是,當魚住站在王的面前,揮著自己的手指的時候。

王:啊哈哈哈,你到底在說啥啊?一點也不好笑,阿哲。

王:幾根手指都無所謂!一根還是兩根……我都完全不介意!

JJ(這家夥是這種性格的人嗎?)

王猛地攥住魚住的手指,他的臉上露出像畫裏那樣快活又爽朗的表情。

……說真的,有點可怕。

王:沒錯,我一直、都是……

魚住:哎呦!……唉,果然……

失去了支撐的王向前面倒去,魚住費力地撐起他,嘆了口氣。

魚住:啊哈哈,讓你看到不太好的東西了,真不好意思。

宇賀神:哪裏哪裏……他都已經中過那麽多次死亡醬料了,我還以為能培養出一點免疫力呢……

JJ(是這樣的嗎……)

這些人究竟關系好還是不好呢……Dragon Head這個組織真奇怪。

 

…………………………

這樣,恐怖的死亡遊戲告一段路。

劉:宇賀神。給新人的東西準備好了吧?

宇賀神:是,我已經準備好了。…………遠野。

梓:是……

在旁邊站著的遠野拿著的是……

JJ:這是…………制服?

劉:死神之鐮,你就心懷感激地收下吧。這是特別為你訂制的。

宇賀神:這是威脅……不,是客氣地拜托了供貨商,讓他們在最短時間內趕制出來的。

宇賀神:穿上了這件高貴的黑色外套,你也就成為Dragon Head正式的一員了。

劉:呵呵……你就高高興興地為我賣命吧。

雖然到現在才提出這一點,不過我從來沒有說過自己要加入Dragon Head

JJ(就這樣穿上這件制服的話,我的身心都會被Dragon Head沾染上吧)

JJ(還是說……能接受的東西就應該接下來呢)

我正在暗暗糾結的時候……

梓:我覺得……比起白色,前輩更適合黑色呢!

梓:好想看看前輩穿黑色制服的樣子啊。

梓用滿懷期待的目光看著我。

JJ:…………

JJ(……無論是白制服還是黑制服,我就是我。什麽都沒有變。)

先說好,我不會為此和誰扯上關系,絕對不會。

就在我接過黑色制服的時候,午休結束的鈴聲響了。

…………………………

………………………………

……………………………………

時間馬上就要指向下午1點……

午飯終於結束,開始下一節課。

本來上課鈴聲應該響的……

JJ:唔…………

一聲震耳欲聾的爆炸蓋過了上課的鈴聲。

JJ(和之前的爆炸完全不同……是把整棟樓都炸飛了嗎)

其他的學生也察覺到了這個異常的事態,人人都掏出槍警戒起來。

在這之中……

宇賀神:JJ,你和我來。

宇賀神拿著手機,緊張地對我說。

宇賀神:就像你看到的,剛才那次爆炸已經超過了我校的規章範圍。

JJ(爆炸還有規章範圍……)

宇賀神:首領將要和King Caesar的瑠夏·貝利尼召開緊急會議。你也來參加。

JJ:我為什麽要去——

宇賀神:不要磨磨蹭蹭的,快走了!首領叫你去的。

我聞到了麻煩的味道,不得不跟在宇賀神身後。

……………………

藤堂:唉……這可真讓人困擾啊。

藤堂:還好發生爆炸的倉庫裏沒有人在……下次會是哪裏遭到襲擊呢……

我趕到庭院裏,意外地看到了老師的身影。

藤堂:哎呀,JJ,你換了一身制服啊?

JJ:嗯……順勢而為就。

緊張的氣氛中,Dragon HeadKing Caesar雙方正在對峙。

這場面,簡直隨時都會演變成槍戰。

瑠夏:哎呀,劉……你聽到理事長的指示了嗎?

劉:當然了。你以為我是誰。

劉:現在,學校可能在遭受來自第三勢力的攻擊。校內已經混亂至極……

劉:只要能夠解決這場騷亂,就能獲得法則學園的絕對統治權……對吧?

瑠夏:你明白就好。

瑠夏:從現在開始,我不能再讓你們肆意妄為了。

瑠夏:這是個清理校內危險分子的好機會……你不這麽覺得嗎?

瑠夏率領的King Caesar

身著白色制服的一夥人,正鬥誌滿滿地看著我們這邊。

橘:什麽嘛,這發展還挺有意思的!

霧生:橘…………你閉上嘴。你一說話,這裏的空氣都臟了。

橘:噢噢……你這話好過分啊。別看我這樣子,也算是King Caesar的援軍了哦?

霧生:那你也別得意。先想辦法成為Boss的助力吧。

藤堂:……唉……真是不太平啊…………

劉:哼……像你們這種小崽子能幹什麽?

劉:我們熟悉這個學校裏的一草一木。

劉:瑠夏·貝利尼……很遺憾,King Caesar的榮光也就到此為止了,哈哈哈……

劉向著對峙中的瑠夏桀驁地笑道。

宇賀神:正如首領所言……

宇賀神:這是一個展示實力的好機會……正好方便Dragon Head日後治理學校。

梓:橘……!我絕對不會輸給你的,絕對不會!!

梓:今早的仇,我要你成倍奉還!

橘:哼!你也就能在嘴上呈呈威風了,小矮子!

JJ(轉學第一天就卷進這種麻煩事裏了……)

JJ(算了……我可能也就適合這種生活了吧)

為鬥爭而感到喜悅,可能是太不謹慎了。

但我也察覺到了心中因為戰爭而引發的高昂感。

……………………

在這之後,我遵從劉的命令,一直待在他身邊。

接著,我跟著他一起前往發生爆炸的體育館倉庫——

劉:聽好了,死神之鐮。你是我的護衛……保護我是你的責任。

劉:你始終都要守在我左右。要是有一點懈怠,你的腦袋就別想要了。我說到做到。

JJ:別胡鬧了。你要是這麽想被人保護,多給自己找點護衛不就得了。

劉:呵呵……你對自己的能力就這麽沒有自信嗎?無聊的男人。

劉自信滿滿地從呆然的我身邊走過。

JJ(這種堅定的氣度……這就是所謂的首領的品質嗎)

劉:你在發什麽呆,死神之鐮。能獨占我就這麽開心嗎?

JJ:不是這樣的。

JJ:只是在我看來……你好像很享受這場騷亂。

劉:……原來如此。

劉審視著我……

劉:哈哈哈,我果然沒有看錯人。

劉:死神之鐮,你覺得這個世界是為了什麽存在的?

心情愉快地笑出來以後,劉這樣問我。

JJ:……不知道,我沒想過。

劉:那我就告訴你吧……這個世界,是為了培植欲望與野心而存在的。

劉:絕對不會輕易滿足的饑餓與渴望……我們是為了這些而生的。

JJ:那你也有野心嗎?你已經在這個學校為所欲為了。

劉:當然了。不如說,這個學校只是我的走過的一個路口罷了。

劉:能讓人輕易滿足的環境,只會平生無趣。比起恬淡無味的生活,鮮血和鬥爭之中才潛藏著真正的喜悅。

劉:死神之鐮……你也是如此吧?

面對劉的提問,我一時無言。

JJ:我……和你不一樣。我只是不想惹麻煩——

劉:這種窩囊的想法正在扼殺真正的你,你還不明白嗎?

JJ:呃……!

劉肆意的話,還有他銳利的視線,在我心裏深深地刺了一下。

劉:你也該承認了……比起和平安樂的校園生活,你更適合命懸一線的戰場。

JJ;我……

就在我對劉的話啞口無言的時候……

無數個影子在我們附近蠢蠢欲動……它們的氣息已經通過空氣傳了過來。

我迅速舉起了貝雷塔。

JJ(那是……獅子?)

數頭白色獅子圍住了我和劉。

劉:哼。我就知道是這麽回事。

JJ:它們是養在學校的嗎?

劉:這是理事長的愛好。它們八成是忍不住饑餓,自己破壞籠子跑出來了吧。

劉:在這個學校不只是人,連野獸都十分兇猛……被襲擊了也不該有什麽怨言。就怪自己連畜牲都不如吧。

劉若無其事地說道。與此同時,周圍的獅子也在不斷地逼近。

JJ:那你現在打算怎麽辦?

JJ:它們既然是理事長養的,就算是學校的財產。毀壞公物可是違反校規的。

劉:在這個學校裏我就是規矩。別人的規章制度關我何事。

劉傲然甩下一句,從懷中取出大型手槍——沙漠之鷹。

劉:區區貓科動物想沖我耀武揚威,還早了一百年……你們這些蠢獅子,只要匍匐在高貴的龍爪之下就夠了!!

校規對於劉來說根本不算什麽,看樣子,他打算自行肅清了這些獅子。

看著這樣的劉,我也無法抑制從心底湧出的興奮了。

JJ:看來想突破這個困境,就只有遵從你了!

我靜靜地舉好手中的貝雷塔。

我並不否認自己被劉所用……但是,我也已經很久沒有過這麽興奮的感覺,心裏十分暢快。

劉:呵呵……你這副表情不錯嘛,死神之鐮。

劉:讓我親眼看一看,你馳騁於戰場的本事!

JJ:嗯……今天就破例讓你看個夠。

JJ:劉,就算搶了你的獵物也不許抱怨啊?

劉:哼哼,正好。

伴隨著咆哮聲,野獸們一齊撲了過來。

從這一刻起,我便如同劉一般,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

時間過去了,那天放學後……

劉要在他喜歡的浴缸裏洗掉身上沾的血。我就一個人在屋頂等著他。……只是作為護衛而已。

JJ(好安靜啊……剛才那場騷亂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微風略過我的臉頰。

然而,方才戰鬥中的興奮感依然殘留在我心中,火熱地燃燒。

JJ(劉……就像那個男人說的一樣,我從一開始就在逃避真正的自己)

JJ(雖然不想承認……但是那個男人的胸懷,比我要寬廣多了。而且他是有先見之明的。)

就在我這樣思考著的時候……

劉:你在看什麽。

他已經泡完澡了吧。劉穿著制服問我道。

JJ:沒看什麽……只是有所感觸而已。

JJ:以前我眼中的世界太狹小了。

劉:這麽爽快就承認了……真是伶俐的狗啊。

可能是被我的話取悅,劉暢快地笑起來。

劉:每個人都遲早會發現,自己所在之處只是世界上很小的一部分。所謂“井底之蛙”就是如此。

JJ:劉……你接下來的目標到底是哪裏?

我向劉提出了這個忽然冒上來的疑問。

JJ:像你這樣的人,應該不會滿足於一個學校而已……對吧?

劉:……沒想到你的眼光還挺準。

劉:這個學校是挺有意思。但是,我可不會就這樣滿足。

劉:滿足就意味著結束了。世間數不清的喜悅,只有出於饑餓,才能得以品嘗。

劉:……你怎麽樣,死神之鐮。

我不由分說地被人從後面壓了下來。

劉:我在問你話。這次該你回答了吧?你現在這樣……在這個狹小的世界裏就滿足了嗎?

JJ:那個……

劉的手在我身上遊走著,我不由得呼吸一窒。

劉:怎麽了,你聽見了吧。回答我的問題。

JJ:唔……我、……

伴隨著他壓迫的言辭,劉的手探向我的下身……摸上了制服的皮帶。

我試圖抵抗,卻被堵在天臺的鐵絲網上,完全動彈不得。

JJ:……住手,你想幹什麽——

劉:不巧,我想聽的可不是這個。

JJ:嗯……!!嗯嗯…………

劉:要是正經的話都說不出了……就盡情地迷亂起來吧。

劉的手指毫不留情地塞進我的嘴裏。

無論怎樣抵抗,都會演變成自己痛苦的呻吟。

JJ:啊……啊……!

無法抗拒的刺激,與不斷湧上的羞恥,令我連眼前的鐵絲網都看不清了。

JJ:唔…………哈、啊……嗯……

都是因為押在嘴裏的手指,我連自己的喘息聲都沒法壓抑。

自己放蕩的呻吟,和口中順著劉的手指流落的唾液……

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猥褻……就連拼命抵抗的自己也不例外。

劉:……怎麽了?再給我舔得淫亂一點。

劉:要是激不起我的興趣,你就一直保持這樣吧……行嗎?

劉的手指在我嘴裏動作起來。

他的手指擦過我的上顎,每次一動,都引得唾液從我嘴裏垂落。

從我無法閉合的口中,漏出無法隱藏的喘息聲。

JJ:嗯嗯……我才……不要……!!

劉:那就好好取悅我。讓我享受一下你的身體。

說著,劉更加過分地逼迫我,手上的力道也變大了。

我的身體反射性地給出回應,挺起了後背。

自己的身軀不由自主地顫抖著,好像在期待著即將發生的事情,難耐地扭動。

JJ:啊…………!!唔……

劉:呵呵……你這副表情真是淫亂啊,死神之鐮……看起來真不錯。

劉:來……輪到你滿足我了……

JJ:啊……!

襲來的麻痹和火熱令我無處可逃。我在席卷而來的快樂的浪潮之下,唯有不斷地顫抖。

JJ:唔……唔,啊……!

從口中漏出來的是悲鳴呢,還是呻吟呢……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JJ:嗯嗯……不要……啊啊…………

嘴裏的唾液從下顎劃過,潤濕了我的胸口。

現在就連這種濕潤的觸感,都能讓我快樂到顫抖。

JJ:嗯……啊啊………………!

我握住自己的性器,為甜美的浪潮而扭動著身軀。

這種無窮無盡的快感,和劉帶來的地獄……究竟要持續到什麽時候,什麽程度呢……

我被人搖晃著送上絕頂,在這之後也一直都在繼續。

…………………………

……………………………………………………

……數日之後……

法則學園仍然是槍聲不絕。

但是,這其中也有了一些改變。那是……

橘:啊啊!又輸了!!

魚住:好啦—謝謝您的捧場——

魚住:沒有錢的客人請盡快前往出口—!王,之後交給你了。

王:嗯…………好了,沒錢的垃圾快滾!!

橘:嗚哇!!這不是學生該幹的事情吧……!!

這是一座建造在校內的巨大設施…………

一連數日,這座賭場招待了無數的學生,也獲得了莫大的利益。

瑠夏:在學校裏開這麽大的賭場,劉也變了啊。不過,沒想到連外面的人都能來……

霧生:這樣下去……劉的支持者恐怕會越來越多……

瑠夏和霧生的臉色都有些陰沈。

看到他們的樣子,劉嘴邊勾起一抹冷笑。

劉:哼……就是要有抓住機會,踏出關鍵一步的氣概。

劉:風水是不會輪流轉的。得自己去搶,才能取勝。

劉:要想獲得切實的利益,就要讓自己的踏板堅如磬石才行。這個賭場也是因此而存在的。

劉:而且……賭博很有意思。這個世界永遠少不了一賭定輸贏的事。

這樣純粹地高興著的劉……

看著他,我也感受到了巨大的期待與興奮。

JJ:接下來……你就要前往更加廣闊的世界了嗎。

劉:那個時候你也要和我一起,死神之鐮。

劉:我會讓你看到,學校的課程教不了你的,至高無上的興奮和愉悅。

JJ:……嗯,我會好好等著。

這個男人眼中的世界究竟有多麽振奮和刺激呢……想到這裏,體內的血液也沸騰起來。

我向劉點了點頭,向著他高大的背影追去。

接下來,今天會有怎樣的麻煩事呢……我既不安,又興奮。

我的青春,就在這座法則學園開始……

…………………………

…………………………………………

Have a Good School Life!!

arrow
arrow

    winnieliu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