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play game!

原作者: あおの

P站原文地址,如果喜歡請務必前往打分支持!: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5071239

角色有點崩壞注意~

 

 

劉:“餵,死神之鐮。你也太弱了吧?”

JJ:“不是,說到底,為什麽非要我在格鬥遊戲裏磨煉出一番技術啊。我還是第一次接觸這東西。”

劉:“你在說什麽夢話?明明是你一副很想要的樣子盯著遊戲機,我才會親自來陪你玩的。”

JJ:“我沒有很想要!只是因為你玩遊戲的樣子根本沒法想象”

劉:“我最討厭白白浪費時間了。只是吩咐他們找點能打發時間的東西放在這間屋裏,到底是誰準備了這種玩具啊。我也是頭一回玩。”

JJ:“頭一回就二十戰二十勝了……”

劉:“都說過了,是你自己太弱。不管是麻將還是電視遊戲,只要有對手在,就都是心理戰。分析一下對方心裏想的是什麽就可以輕松獲勝。”

JJ:“(誰會去分析劉怎麽想的)這個,命令是什麽我不記得了。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改按按鈕。”

劉:“真遲鈍。無聊”

JJ:“反正我只會殺人。如果和我玩沒有什麽意思,去找別的對手怎麽樣?這個其實可以在往上找別的玩家一起對戰吧?”

劉:“哼,別鬧別扭。算了,說得也是。試一次吧。”

 

~~~連上網了~~~

JJ:“……………誰啊?這個叫『aaaa』的家夥。”

劉:“八成是個沒什麽主見的新人隨便起的名字吧。來和他玩玩。”

 

~~~數分鐘後~~~

JJ:“劉輸了……”

劉:“…………”

JJ:“名字是隨便取的,身手倒不是蓋的啊,這個『aaaa』”

劉:“…………”

JJ “(……啊,糟糕。生氣了。)餵、餵。劉”

劉:“……原來如此。敢沖我耀武揚威,膽子不小。”

JJ:“只、只是遊戲而已吧!別這麽較真啊。一點都不像你。”

劉:“死神之鐮。我告訴你件事。我除了討厭浪費時間,還最討厭輸給別人。”

JJ:“(我早就知道了)”

劉:“我必須要讓這個『aaaa』知道。與我為敵意味著什麽。”

JJ:“都說了,只是個遊戲而已……”

 

~~~一小時後~~~

 

劉:“怎樣!還剩一擊就是完全勝利了!看到了嗎死神之鐮!!”

JJ:“ZZzzz…………”

劉:“…………餵”

JJ:“……嗯?”

劉:“死神之鐮。你在幹什麽?”

JJ:“沒,一直盯著屏幕看有點無聊……啊,贏了嗎?真好”

劉:“是嗎。你無聊啊。還真是委屈你了,死神之鐮?”

JJ:“(咦?明明贏了心情卻變差……!?)等等……。劉!為什麽要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裏?!”

劉:“我全心全意和別人進行的決鬥,讓你‘無聊’到睡著了啊。真是對不住你了啊?”

JJ:“都說了,就是個遊戲……啊。你,摸哪……啊”

劉:“沒什麽,為了補償你的‘無聊’,接下來會好好寵愛你一番。感激我吧。”

JJ:“劉……!是我不對!中途睡著了真的抱歉!所以拜托你原諒我……啊!”

劉:“憑嘴上這兩句謝罪就想讓我原諒你?想求我大發慈悲,應該有別的方法吧?”

JJ:“……啊。因為這樣、就做嗎……”

劉:“不管因為什麽,我想和你做就做。來,把腿打開給我看看。你要是能取悅我,我就寬恕你剛才無禮的行為。”

JJ:“真的、假的……啊,啊……。你手指,拔出來……啊啊!”

劉:“明明咬得這麽緊了還說?你真是淫亂啊。”

JJ:“不可、能……啊啊,劉…………!”

 

——這之後幹了個爽——

arrow
arrow

    winnieliu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